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形象达人5周年庆典星光璀璨,照亮你的美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3-21 16:07:23

  2018年3月20日,形象达人五周年庆典暨网红基地发布在台州黄岩隆重开幕!时光飞逝,转眼间形象达人迎来了她的第五个生日,在这五年里,形象达人一直以帮助女性遇见更美的自己为己任,以提升中国两亿家庭幸福指数为目标,成功帮助万千女性定制美丽。

  本次活动邀请了香港著名影星向海岚、健康专家王剑、CEO吴发新以及数十位网红达人,群星汇聚,星光璀璨。但在众多的嘉宾中,有两位女神凭借着优雅高贵的气质脱颖而出,她们就是传奇姐妹花钟幸燕、钟丽缇。

  她们身着华服,将完美的身材衬托得恰到好处,光线投在她们的身上都舍不得离去,她们就像一个巨大的引力场,让这些光线、众人的目光,都在她们面前停止了。那些光流过她们的面庞,让她们的脸像温润的美玉一样晶莹剔透,犹如九天仙子落入凡尘。《洛神赋》中“翩若惊鸿,婉若游龙”说的也不过如此吧。

  为了感谢这五年以来社会各界名媛佳丽、媒体人士对形象达人的支持与关怀,传奇姐妹花钟幸燕、钟丽缇携形象达人全体家人为现场来宾安排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和奢华的晚宴,让每位到来的贵宾都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此次活动除了庆祝形象达人五周年,同时也是形象达人网红基地发布的启动仪式。形象达人将助力网红们的美丽事业,打造安全放心的微整平台,为那些引领时尚、聚焦眼球的网络红人提供个性化、订制化服务,让他们更加自信地站在时代前沿,更加完美地去追求自己的梦想。

  “我们期待网络红人将个性美、定制美的理念传递给大家。”形象达人执行院长钟丽缇表示,不少网红在形体、外貌等方面缺乏自信,希望能通过这个网红基地来帮助她们弥补劣势,改变她们的人生命运,相信形象达人会与她们在爱与美的路上走得更远!

  现场,形象达人打造的数十位网红达人,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走秀和才艺展示。她们伴随着欢乐动感的音乐,在台上展现着自己的美丽、自信与青春,引来了台下群众羡慕的眼光,将整个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最后,香港著名影星向海岚压轴登场,为大家带来了《终身美丽》和《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两首歌曲。在她悠扬动听的歌声中,形象达人五周年庆典暨网红基地发布圆满落幕。

  幸福女神钟幸燕说:“成就一个女人就是成就一个家庭,成就一个家庭就是成就一个家族!”每个人只有一次生存的机会,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不可重复的存在,人生没有对错,只有成长。每个人都有变美的权利,这是通往幸福人生事业与家庭的必经之路,更是人生的必修课。

  相信形象达人在传奇姐妹花钟幸燕、钟丽缇的带领下,将帮助更多女性实现美的梦想,用美重塑女人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