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新《古墓丽影》累计票房破3亿 《红海行动》单日票房首次失守千万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3-21 11:05:3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工作日内地大盘继续下跌,周二内地票房报收7275万。《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周二环比下跌13%,单日票房报收2783万,上映5天累计综合票房达到3.21亿。这一走势在一众进口大片的工作日走势中属于比较标准的。

  在一众下跌的影片中间,国产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仍然备受瞩目,该片昨日环比大幅逆跌25%,反超《红海行动》回升至单日票房榜亚军,上映19天累计票房达到3.48亿,有望在本周挑战4亿关口。《红海行动》环比跌4%,单日仅报收993万,这也是该片自2月16日大年初一上映以来,单日票房首次失守千万线。包括《黑豹》《水形物语》在内的其他影片昨日票房较前一日基本上都下跌,排名情况差别不大。

  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3月20日周二内地大盘报收7275万,环比微跌6%。其中,《古墓丽影:源起之战》2783万,上映5天累计3.21亿;《厉害了,我的国》1109万,上映19天累计3.48亿;《红海行动》993万,上映33天累计35.09亿;《黑豹》669万,上映12天累计6.23亿;《水形物语》554万,上映5天累计7981万;《小萝莉的猴神大叔》447万,上映19天累计2.36亿;《唐人街探案2》346万,上映33天累计33.61亿;《三块广告牌》82万,上映19天累计5847万;《比得兔》55万,上映19天累计1.44亿;《大坏狐狸的故事》34万,上映5天累计1153万。

  本周末又有一波新片上映,其中有好莱坞科幻冒险大片《环太平洋:雷霆再起》、“来吸狗let’s go”的狗狗电影《萌犬好声音》,国产影片中,有吴镇宇、古天乐、春夏等主演的《脱皮爸爸》,焦波导演的纪录片《出山记》,以及恐怖惊悚电影《无眸之杀》。

  2013年上映的《环太平洋》当时在中国内地揽收6.99亿票房,据悉《环太平洋:雷霆再起》就是因为第一部在中国收获了高票房才制作的。与前作相比,《环太平洋:雷霆再起》的故事和规模更加震撼,讲述在前作战乱结束十年后的2035年,外星“先驱”仍对地球虎视眈眈,杰克和奈特率领机甲学员们操纵更加强大、更加先进的机甲,与外星怪兽展开激烈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