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心想事成杂货铺》大电影将在爱奇艺视频独家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3-20 11:26:50
  据《心想事成杂货铺》电影官方公布,这部由林志辉执导,李宁,吴雨诺等领衔主演的都市魔幻喜剧《心想事成杂货铺》将在3月25日在爱奇艺上独家上映。

  从预告片可以看出,《心想事成杂货铺》的故事围绕着神秘杂货铺展开,以华语奇幻题材为卖点,剧组斥巨资准备奇幻的道具特效与场景的无尽脑洞,带给观众如《哈利波特》、《奇异博士》般的视觉享受。不仅场景画面独特奇幻,《心想事成杂货铺》的都市剧情,也充满着看点。剧中的几对主人公分别面临着工作与婚姻、自我与家庭、身份与爱情这些引起人们共鸣的问题。现实中,我们也难免会碰到一些类似的问题,主人公面对问题,做出了不同的选择,现实与追求、梦想与迷茫,人性的矛盾在剧中体现的淋漓尽致,观影过后,总会引起一些共鸣。

  剧中杂货铺老板的助手小萝莉,人小鬼大,妙语连珠,作为本剧最具个性的人设,无疑充满着话题性。小萝莉不仅可爱,而且还有一丝神秘。她和老板的真实关系不明,与不清楚老板以前的经历,她是怎么加入杂货铺的,和老板有着怎样的关系,是否还有着另一重身份呢?而老板为什么会开这样一件杂货铺,道具又从哪里来?这些设定,为剧情添上了悬疑的色彩,烧脑度十足,当然,随着故事的发展,这些疑点都将逐层揭开。

  影片具有温情治愈的思想表达,因为工作而遭遇冷落的婚姻,因为家庭压力而陷入的迷茫,因为执着而错失的爱情等等问题,让主人公们非常烦恼,但是,事情虽然经历许多波折,最后还是朝好的方向发展。有人说:事情到最后一定会有一个好的结果,如果现在不好,那一定是还没到最后。通过这些共鸣点的话题传播,引导观众迈出《深夜食堂》式的心灵治愈之旅。

  无论从剧情设定、思想表达、还是道具特效,《心想事成杂货铺》都是一部制作精良、用心的精品,每当夜幕降临,城市里的一条古朴的街道就会出现一家神奇的杂货铺,独自经过的人,或许失落孤单,或许迷茫无措,或许郁郁不得志。当看到这家杂货铺时,你会不自觉被吸引,想进去一探究竟吗?3月25日,让我们一起在爱奇艺视频踏进《心想事成杂货铺》的奇妙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