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王茂蕾《凤囚凰》痛失爱女 真情演绎获称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3-20 09:41:5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李慧珠执导,于正编剧,关晓彤、宋威龙、张逸杰、王茂蕾等人主演的古装权谋大剧《凤囚凰》自播出起热议不断,深受观众喜爱,收视持续走高,已突破35亿大关。王茂蕾在剧中饰演魏朝中位高权重且爱女如命的丞相马中良。本周剧情中,马相痛失爱女马雪云,誓让楚玉偿命。

王茂蕾《凤囚凰》
王茂蕾痛失爱女 

  马相爱女马雪云(赵露思饰)与楚玉(关晓彤饰)单独相处时坠楼惨死。看到女儿一动不动的躺在地上嘴角淌血,马相神情悲痛,几欲站不稳,跌跌撞撞走到雪云的身边,抱着爱女的尸身脸色煞白,口中不断呢喃:“你怎么了雪云,女儿,我的女儿啊”。马相认定是刘楚玉杀害了自己的爱女,声嘶力竭喊道:刘楚玉,还我女儿命来!楚玉百口莫辩,容止(宋威龙饰)出手相救。马相大为震惊跪倒在地,求陛下为自己做主。剧中王茂蕾面对女儿无辜惨死和众人为楚玉辩解开脱,把悲痛和愤怒的心情演绎的十分到位。网友纷纷对王茂蕾的演技点赞道:这段戏太带感了看哭了,马相的演技太赞了!

  皇上是否会因为马相在朝中位高权重而处死刘楚玉?马相又是否会因为容止袒护刘楚玉而与其断裂“结盟”关系?故事情节越发紧张,让人对后续的发展也更为期待。请大家继续关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凤囚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