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南京苏宁影城《遇见你真好》见面会火热报名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3-19 11:47:30

  3月21日,由顾长卫执导,白客、蓝盈莹担任主演,范明、蒋雯丽特别出演的青春轻喜剧电影《遇见你真好》,将在南京苏宁影城清江广场店举行见面会。届时,导演顾长卫将携三位小鲜肉演员空降现场,与粉丝近距离接触,现场福利多多,与电影主创团队精彩互动,与明星大咖合影留念,更有神秘奖品等你来拿!

  《遇见你真好》改编自孔龙的原创小说《飞火流星》,电影讲述了“高四”紫荆复读学校中少男少女们“斗智斗勇”的爱情趣事,演绎另类的青春爱情。

  一向擅长怀旧文艺风的顾长卫,用充满怀旧质感的镜头语言,从与众不同的视角向观众展示了一代人的青春时光。对他而言,“这次拍一部关于十七八岁年轻人的电影,算是在电影里补偿给自己一个迟到的青春,也是送给儿子的礼物。”

  在旧作中,顾长卫喜欢选用文艺范儿的演员,这次则更偏向于青春范儿。片中男主角是凭《万万没想到》里“王大锤”一角为大众所熟知的白客,女主角是由《甄嬛传》中浣碧一角被观众熟知,并且在此前的大热综艺《演员的诞生》上以精湛演技圈粉无数的蓝盈莹,白客和蓝盈莹在片中分别饰演梦想成为作家的张文生,以及与张文生在互损中萌生情愫的鬼马少女陈珊妮。白客、蓝盈莹、张海宇、周楚濋等年轻面孔的活力出镜,将青春时期的纯净、率性展现的淋漓尽致,相信这部电影定会带观众重回青葱岁月。

  本次见面会将给影迷带去超多福利,届时,现场观众不仅可以观赏这部充满活力的青春喜剧电影,还有机会获得顾长卫导演签名海报,跟顾长卫导演及三位小鲜肉演员零距离接触。春暖花开,青春万岁,2018年3月21日13:30,《遇见你真好》在南京苏宁影城清江广场店与你相约,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