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推荐5部全程高能无尿点的国外特种部队电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3-16 22:00:56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电影《红海行动》自上映以来口碑票房一路高歌,累计综合票房已经突破34亿大关,在内地影史票房成绩中仅次于《战狼2》。影片着重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8人小组奉命执行撤侨任务中遇到的困难和惊险。影片中的爆炸、枪战场面以及蛟龙突击队队员们舍生忘死与敌人奋战、坚决完成任务的精神也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今天久违大家推荐几部全程高能无尿点的国外特种部队电影。

  《黑鹰坠落》(2002年)

黑鹰坠落

  埃米里奥·瑞弗拉、罗塞莉·桑切斯和涅斯特·萨拉诺主演,影片改编自真实的故事,讲述1993年索马里战争期间,美国陆军因为情报错误与索马里武装民兵进行了一场持久的巷战,本来一个小时就结束的任务,竟演变成一场长达15个小时的困兽之斗。影片对节奏把控超强,尽可能真实地还原了战争场面,是最为经典的战争片之一。

  《太阳泪》(2003年)

太阳泪

  由布鲁斯·威利斯,莫妮卡·贝鲁奇等主演,讲述沃特斯率领的一支精干的“海豹”分队前往尼日利亚的丛林,从军阀武装分子手中营救一位支援当地医护工作的美国医生莱娜,小分队顺利地找到了莱娜,但莱娜坚持除非把她照看下的70位难民一起带出边境,否则她誓死也不会离开这里。这些训练精良的特种兵在军人的天职和道德之间作出选择。

  《拆弹部队》(2008年)

拆弹部队

  杰瑞米·雷纳、安东尼·麦凯、布莱恩·格拉提和拉尔夫·范恩斯主演,讲述美军侵入伊拉克后,一组美国拆弹专家派往巴格达执行任务,在那里每个当地人都像是潜在的敌人,每一个目标都像是伪装的炸弹,他们必须小心翼翼,稍不留神就会付出生命的代价。

  《铁血精英》(2011年)

铁血精英

  由杰森·斯坦森、克里夫·欧文及罗伯特·德尼罗等主演,影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主要讲述了一位前海豹突击队队的前精英队员丹尼·布莱斯卷入了一场跨国的“秘密杀戮”事件中,对方以亨丹尼的导师为诱饵设置陷阱来猎杀丹尼,丹尼召集一队人马重新组队,只为营救自己导师。

  《勇者行动》(2012年)

勇者行动

  埃米里奥·瑞弗拉、罗塞莉·桑切斯和涅斯特·萨拉诺主演,影片讲述了海豹突击队员在解救被绑架的CIA特工过程中,发现了恐怖组织布下的威胁整个美国的恐怖网络,为了阻止,他们展开了全世界范围的大搜捕和大围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