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这就是街舞》晋级白热化 黄子韬组员实力超群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3-16 09:51:2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领衔C-POP的超人气全能艺人黄子韬担任明星队长的街舞综艺《这!就是街舞》第四期节目将于明日上线,上周竞争激烈的49强抢位战将趋近白热化。据悉,100强晋级49强的抢位争夺战的录制长达19个小时,从当天下午两点录制到第二天早上九点,队长与选手都在长时间录制的疲惫中仍然保持着敬业的态度,而不服挑战的残酷赛制也让导师和选手异常紧张。

  黄子韬高萌解锁Swag坐姿 “韬式鸡汤”暖心激励选手

黄子韬活泼好动
黄子韬认真考核选手
黄子韬与其他队长商议考核结果
黄子韬与选手休息间隙 

  黄子韬队长作为该节目的“活跃”担当,更解锁了一系列swag坐姿,坐姿变换从椅子上一直坐到了底下,而据他透露,他这样一面是为了更集中精力看选手比赛,一面是为了让自己保持清醒的头脑,缓解疲劳。黄子韬队长更在采访花絮中评论此轮比赛赛制时暖心鞭策选手“谁都知道会累,抽签是运气的问题不要去抱怨,如果是我,我抽到第100个,我把我最好的状态表演出来,完整的呈现给大家不会去考虑晋不晋级”,积极又励志的一番话获网友称赞“韬式鸡汤”。

  据了解,黄子韬组选手继第三期上演队内“世纪大战”成为全场亮点后,本周49强抢位战也将带来多重惊喜,除了上期节目中已经晋级的杨文昊和石头两位舞者,还将有多名选手突破重围成功晋级。而对选手的舞台感染力、个人潜力更加偏好的黄子韬队长又将选择哪些舞者晋级49强令人期待不已,更有网友大胆预测黄子韬战队可能是晋级选手最多的组,本周六晚一起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