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环太平洋2》铁拳机甲打巨兽 那些好莱坞机甲电影盘点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3-14 15:46:2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传奇影业制作的科幻电影《环太平洋2:雷霆再起》即将于3月23日中美同步公映,据悉影片将延续第一部,讲述人类驾驶更加先进的巨型机甲与外星怪兽战斗的故事。2013年第一部上映时就在中国内地掀起了观影热潮,内地票房甚至超过了北美本土,这次的《环太平洋2》或许会有更好的际遇。

《环太平洋2》剧照

  电影中吸引观众的场面,机甲大战怪兽可是占了一大部分。这里指的机甲,是由人操纵型战斗机器人,他们多采用人物直接操作或者远程信息连接,通过高智能化的计算机系统控制机体战斗,今天就借此机会说一说好莱坞的机甲电影。

  1.《铁甲钢拳》(2011)

休·杰克曼《铁甲钢拳》剧照

  由休·杰克曼主演,讲述的是在未来世界主人公查理和他的儿子通过操纵机器人打拳击比赛的故事。落魄的拳击手查理教授机器人亚当拳击技巧,亚当也变成了世界知名的机器人拳击手,在收获胜利和名誉的过程中,查理也与儿子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2.《环太平洋》(2013)

《环太平洋》剧照

  该片的导演是刚刚凭借《水形物语》拿下奥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的吉尔莫·德尔·托罗,他导演的这部《环太平洋》当时在中国拿下了1.1亿美元的高票房,超越北美本土。影片讲述的是人类为了抵抗怪兽的进攻,研制出了高大的机器战士与来犯怪兽进行对抗的故事。

  3.《明日边缘》(2014)

汤姆·克鲁斯《明日边缘》身穿机甲

  这是一部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科幻动作电影,讲述主人公在生死轮回中思考击败外星人的方法。片中地球人战士们都穿着重型机甲,尤其是在手臂和腿部,看上去非常笨重,但没有这些东西根本抵抗不了外星人。

  4.《复仇者联盟2》(2015)

《复仇者联盟2》反浩克装甲

  钢铁侠是大家耳熟能详且比较喜爱的机甲代表,不过这里要说的是他和绿巨人布鲁斯·班纳共同研制出的反浩克装甲。此装甲研发的初衷是预防和阻止强大的外星文明入侵以及绿巨人狂暴后毫无理性的破坏,具体操作是在钢铁侠的战袍之外穿上一层大型机甲,以此来增强力量和防御能力,可以和绿巨人单挑。

  5.《攻壳机动队》(2017)

斯佳丽·约翰逊《攻壳机动队》剧照

  改编自同名漫画,与一般的机甲不同,这部电影中的女主角草雉素子是肢体被机械更换,自己本身就是一个机甲了。不过这部真人版电影并未受到粉丝太大的欢迎,即使有斯佳丽·约翰逊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