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周星驰《美人鱼2》开机将启用新人 林允继续出演女主角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3-13 17:12:5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那条鱼珊珊回来啦!近日,由周星驰执导的环保题材电影《美人鱼2》已经于3月初在深圳低调开机,“星女郎”林允继续担任电影女主角珊珊,周星驰助理确定了这一消息。

《美人鱼2》开机林允进组
林允《美人鱼》剧照 

  3月10日,林允发布了一条进剧组的微博,“进组如搬家,最先收拾好的一定是化妆台,备齐装备,还买了新的自拍杆,期待充实的剧组生活”。周星驰的助理陈震宇转发写道“珊珊你好”,也是间接证明了林允将在《美人鱼2》中继续出演美人鱼珊珊一角。

  据悉,《美人鱼2》自筹备期间便传出了各种言论,从演员到题材等诸多方面都被讨论,还传闻有大牌演员加盟。现在林允继续出演女主角珊珊进组拍摄,是目前唯一知道的内容,关于影片的其他卡司阵容、剧情等都暂无消息。

  不过陈震宇曾介绍,此次电影《美人鱼2》将破格启用大量没有任何演戏经验的新人。这样一来,不知道热播的某综艺节目中的“美人鱼”们有没有可能入选呢?星爷周星驰也将继张雨绮、徐娇、林允之后再次为娱乐圈输送更多新鲜血液。

电影《美人鱼》海报

  电影《美人鱼》于2016年大年初一正式上映,接连刷新创下华语电影多个票房记录:刷新华语片预售记录、华语片首日票房、华语片单日票房等等,它4天冲破10亿,刷新了中国内地影史“最快破10亿华语片”记录,并连续一周首周单日票房保持在2.3亿以上。最后以33.92亿的成绩成为中国内地影史票房总冠军。

  虽然这一成绩已经被《战狼2》打破,正在热映的《红海行动》和《唐人街探案2》也都追赶着,但《美人鱼》已经成为中国内地影史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现在《美人鱼2》开机拍摄,影片的题材内容和演员阵容也备受瞩目,希望影片能放出更多的物料,满足观众的好奇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