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最有钱的5位超级英雄 黑豹90.7万亿美元居首位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3-12 16:30:5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要说现在最火的一部电影,那一定是《黑豹》无疑了,这部在全球范围内总票房已经突破10亿美元的超级英雄电影,创造刷新了不少记录,而与此同时,片中黑豹陛下的富有程度也超出了不少人的想像。

  借此机会,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那些有超能力又有钱的超级英雄们,他们到底多有钱呢?根据美国《Money》杂志的一个排行,来给大家介绍下最有钱的5位超级英雄富豪。

  1.“黑豹”特查拉——90.7万亿美元

黑豹 

  黑豹的主要财富来源就是振金,也叫做汎合金,是出现在漫威漫画世界中的虚构金属,它是最坚硬的材质之一,防御级别很高,可以吸收热量、能量和动能。用它做成的东西有:

  美国队长的盾牌,钢铁侠胸前的反应装置,黑豹的战衣和爪子,史塔克大厦用振金混凝土来强化等等。据说每克振金要10000美元,制作美队盾牌当使用了5443万美元,而瓦坎达有一整座振金矿脉。所以身为瓦坎达的国王,黑豹的有钱程度可想而知,或者也可以说是超越想象了。

  2.“钢铁侠”托尼·斯塔克——124亿美元

钢铁侠 

  在黑豹没有出现之前,钢铁侠就是漫威最有钱的超级英雄,首先托尼继承了他老爸的斯塔克企业,每年有超过200亿美元的营业额,此外钢铁侠还是一位科技发明天才,他每年有很多科技专利。

  当然,此前钢铁侠一直维系着复仇者联盟几位好友,不仅提供资金,还有住处、技术支持,帮美国队长修盾牌,和绿巨人一起研究高科技,给小蜘蛛做战衣等等,如果没有钢铁侠,复仇者联盟大家们的生活会很艰难。

  3.“蝙蝠侠”布鲁斯·韦恩——92亿美元

蝙蝠侠 

  蝙蝠侠是哥谭市(DC漫画虚构的)最有钱的人,哥谭市的土地超过三分之一都是他的,而且韦恩集团的年收入超过300亿美元。记得在《正义联盟》中蝙蝠侠和闪电侠的一段对话,让大家对他有了新的认识,原来他的超能力就是有钱。这样的超能力人人都想拥有哇。

  4.“X教授”查尔斯·弗朗西斯·泽维尔——35亿美元

X教授 

  X教授出生在纽约的一个富豪家庭里,同时他自己也在哈佛大学、牛津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名校中拿到多个博士学位。教授拥有很多地产和基金,他还创办了X学院并组建了X战警。

  5.“绿箭侠”奥利弗·奎恩——30亿美元

绿箭侠 

  奎恩也出生在一个富豪家庭里,拥有上亿身家,虽然比起上面的几人来说确实有点“穷”了,但还是一枚妥妥的土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