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巨石强森新片《狂暴巨兽》内地定档4.13 末日降临巨兽肆虐城市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3-12 14:41:4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巨石强森(道恩·强森)主演的怪兽动作片《狂暴巨兽》(原名《狂暴:世纪浩劫》)中国内地正式定档4月13日,同步北美上映。在最新的定档预告中,强森还用中文说了“你好”,向中国观众们问好。

《狂暴巨兽》定档海报 

  由《末日坍塌》导演布拉德·佩顿执导,“巨石”强森主演的好莱坞怪兽灾难巨制《狂暴巨兽》正式定档4月13日,与北美同步。据悉北美原定4月20日上映的,不过随着《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提档至4月27日,为了避开其锋芒,《狂暴巨兽》也随之提前一周。

  《狂暴巨兽》根据80年代的著名游戏改编,片中巨石强森扮演一位自然保护区管护员,娜奥米·哈里斯饰演科学家,杰弗里·迪恩·摩根一句饰演的类似反派。在强森工作的这片与世隔绝的森林里, 强森与乔治(一头白毛大猩猩)建立了彼此的联系,强森在乔治小的时候救过它,自此以后彼此就成了形影不离的伙伴。

  可是一枚陨石的坠落改变了这一切,乔治在陨石产生的辐射下开始变异,短短几小时就从2.1米高变成了3米高,而且还在不停长大,政府机构派人捕捉了乔治进行研究,陨石也被收走,众人都以为事情已经结束,却没想到更恐怖的威胁将要来临,,森林中的拉尔夫(巨狼)与丽兹(鳄鱼)同样为辐射所影响,与此同时,狂暴的乔治也从运输机中脱困而出,三只已经高达10米的巨兽将海陆空三个方向向城市发动狂暴的攻击。

巨大的猩猩
废墟前的强森和娜奥米 

  在日前曝光的电影中国独家定档预告和海报时,在预告正式开始前,主演巨石强森还现身用中文向中国观众问好,并向大家极力推荐这部电影。预告中我们能看到各种变异的大怪兽们发飙:巨大的银背猩猩、吞掉飞机会飞的巨狼、有着利齿獠牙的鳄鱼,它们大举肆虐城市,为世界带来了灾难。而“科学实验品从天儿降”“有人试图把动物改造成怪兽”等台词,也让人不禁怀疑这场劫难到底是无心之失还是预谋已久了。

  海报中,咆哮怒吼巨掌遮天的大猩猩、利齿獠牙让人胆寒的鳄鱼和面容狰狞伺机而动的巨狼,在三大变异巨兽虎视眈眈围困的情况下,巨石强森顽强屹立在城市废墟之中。他身上的伤口和斑驳的血迹揭示了这场恶战的艰难,但是他坚毅的表情和全神戒备的状态也显示了他继续战斗的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