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王源登《声临其境》多风格表现获陈凯歌称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3-12 10:31:2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王源作为助演登《声临其境》,演绎包括《白雪公主》、《柒个我》以及《狮子王》的经典片段,节目一经播出,好评连连。据悉,王源是首位登上该档节目的00后,敢于登台尝试配音的第一位年轻演员。

1
2
3

  王源版“莫晓娜”里逗趣的配音演绎,以及唤起观众童年回忆的“小狮子王辛巴”,荧屏幕后风格截然不同,荧屏上跃然呈一个角色的多样性,王源精彩突破的演绎获得众人夸赞不已。问及为何会请王源来助演,王劲松老师表示说:“他对音乐和表演有自己的追求,我们曾经有过一个很短暂的合作机会,给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所以这次我把他请来了”。而王源也谦虚表示:“看到了老师们的演绎完全是殿堂级,看到了这才是真正的演员,真正的台词,让自己有了学习努力的目标”。

5
6

  知名导演陈凯歌看完王源的表现后对其称赞:“挺出乎我的意料的,以一种很松弛的状态把它完成了,我觉得挺厉害这小孩”。郭德纲也表示说:“今天这个表现不容易,拿捏的也挺好的,对王源刮目相看。原来就知道挺可爱的这小孩,没想到今天技术上也过关”。尤其是两个同台演绎的《狮子王》片段,王源版辛巴拿捏的恰到好处,朱亚文在看后说:“王劲松和王源的这个组合,他就像是一口在你饥寒交迫的时候,一口热食从你的嗓子眼一直温暖到你的胃,然后让你整个人散发出一种新的生命力量”。此次他大胆突破的尝试也赢得了观众的点赞,多变的转换和反差表现不错,可塑性极强。据悉,王源将在三月底进组拍摄玄幻ip巨制《大主宰》。
 

9
1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