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迪士尼新片《时间的皱折》登顶北美周五票房 《黑豹》周末预计逆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3-11 14:19:5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本周五北美电影票房出炉,虽然迪士尼科幻新片《时间的皱折》口碑糟糕,首日票房也不及预期,但仍以1021万美元力压997万美元的《黑豹》拿下单日票房冠军。

《时间的皱折》剧照

  迪士尼科幻新片《时间的皱折》本周五在北美正式上映,首日收获1021万美元,以微弱优势挤掉已上映第四周收获997万美元的《黑豹》,登顶北美周五票房冠军。《时间的皱折》成本达1亿美元,是迪士尼今年力推的新作。影片从口碑解禁时评价就不太好,影评人们对于影片的宏大视效给与认可,但是剧情内容方面却减分不少。目前烂番茄新鲜度仅42%,观众好评率32%,MTC均分52分,口碑不佳。不过从票房成绩也可以看出,虽然整体成绩不高,但观众们对这部电影还是很有兴趣的,影片讲述天体物理学家Alex Murry博士失踪后,Meg与弟弟Charles Wallace及同学Calvin O‘Keefe踏上了寻找之路,并联合星际旅行者跨越宇宙将Murry博士从邪恶反派手中拯救出来的故事。

《黑豹》剧照

  《黑豹》北美周五再收997万美元,上映22天累计5.309亿美元,预计将于周六超越《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5.322亿美元)和《黑暗骑士》(5.349亿美元)升至北美影史第7名。另外,该片周五在中国内地上映,前两日累计票房达4820万美元(3.12亿人民币),目前《黑豹》的全球累计票房已经突破10亿美元大关,成为影史第33部、Disney第16部、MCU漫威电影宇宙第5部票房过10亿美元的影片,用时仅26天。本周末结束时业内普遍认为《黑豹》第4周周末票房预计在3900万美元附近,将逆袭《时间的皱折》连续四周拿下周末票房冠军。

  本周北美还有其他几部新片上映。

  惊悚片《陌生人2》首日收获400万美元,排名第三,烂番茄新鲜度仅为35%。影片由拜莉·麦迪逊、克里斯蒂娜·亨德里克斯主演,讲述一家人因在旅行中迷路,误入一处荒凉的公园,不幸被戴着面具的神秘人——三个变态杀人狂追杀。

  影后查理兹·塞隆搭档大卫·奥伊罗的新片《外国佬》口碑票房双扑街,首日仅收获97万美元,排名第八,烂番茄新鲜度为39%。讲述商人哈罗德(大卫·奥伊罗饰)发现自己被同事利用,而且同事还勾结了毒枭和雇佣兵,势力错综复杂。

  灾难片《五级飓风》由托比·凯贝尔、玛姬·格蕾斯主演,首日只收获95万美元,排名第九,烂番茄新鲜度最差,仅为29%。影片讲述财务部女调查员追查混进铸币厂偷窃纸币的盗贼,然而飓风即将来临,她不得不和留在当地的气象学家共同面对盗贼和飓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