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黑豹》全球票房破10亿美元 内地2天票房破3亿人民币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3-11 10:02:5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黑豹》昨日内地大盘报收1.70亿,上映两天累计综合票房破3亿。同时,《黑豹》的全球票房也正式突破10亿美元,仅用时26天。

《黑豹》剧照 

  本周五,万众期待的漫威新片《黑豹》终于在内地上映了,作为春节后第一部好莱坞超级英雄大片,《黑豹》终结了春节档国产大片对内地电影市场的绝对统治局面。影片周五开画首日轻松破亿,单日票房报收1.34亿元登顶冠军,不仅成为漫威超级英雄起源电影在内地市场的顶级票房变现,而且与去年漫威索尼联合的《蜘蛛侠:英雄归来》的首日成绩持平。

  《黑豹》周六单日票房报收1.70亿,以绝对优势蝉联单日票房冠军,不过仅上涨26%,这一涨幅明显低于《蜘蛛侠:英雄归来》和《奇异博士》等以往内地上映的漫威电影。不过总的来说,《黑豹》在中国内地的票房成绩还是可以的,正是由于内地市场的给力,《黑豹》全球票房日前刚刚突破了10亿美元,仅用时26天。这也是第16部票房破10亿美元的迪士尼影片,也是漫威自家的第五部,前四名分别是《复仇者联盟》《钢铁侠3》《复仇者联盟2》《美国队长3》。

  目前《黑豹》的北美累计票房为5.3亿,位列北美影史票房榜第九,即将超越《蝙蝠侠:黑暗骑士》(5.35亿),成为仅次于《复仇者联盟》(6.23亿)的超级英雄电影第二名。

  《黑豹》的火热成绩不只为即将上映的漫威新片《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好好鼓励了一番,而且也为自己接下来的发展做了铺垫。漫威电影的掌门人凯文·费吉近日向外媒《娱乐周刊》确认,《黑豹2》一定会拍,他们对续集拍什么已经有了一个很确定的方向。不过不知道《黑豹》系列以后会不会是漫威电影宇宙新一阶段的重要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