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朱亚文《声临其境》致敬经典 搭档宋佳奉上高甜惊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3-09 08:00:2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湖南卫视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本周六晚22:00即将迎来“年度大秀”上篇,在第三期节目中献上配音师级别高能演绎的朱亚文,以一声“宝贝儿”撩翻万千少女心,在即将播出的“年度大秀”上篇,“百变声魔”朱亚文还将向经典致敬,“余占鳌”附体,献上电影《红高粱》的经典配音,当电视剧版余占鳌遇到电影版余占鳌,艺术的碰撞让朱亚文的配音更具可看性和期待度。据现场观众透露,朱亚文用自己磁性的声音把这个片段重新进行了艺术加工,一句“她是我的媳妇儿”简直荷尔蒙爆表,让现场女观众赞道:“朱亚文的声音复活了我的少女心”。

  而在收官之战中,朱亚文邀请了多年好友宋佳鼎力相助,两人曾经多次在经典戏剧中有过合作,从十年前的《闯关东》到近几年的《陆垚知马莉》堪称是老拍档,此次他们将在台前合配电影《喜欢你》的高甜桥段,面对朱亚文戏中撩力十足的“表白”,不仅让搭戏的宋佳无力招架,更让现场迷妹猝不及防被击中心房。还有更多撩人惊喜,尽在本周六晚22:00湖南卫视《声临其境》“年度大秀”上篇。

陈凯歌、朱亚文
宋佳助阵朱亚文
朱亚文、宋佳
朱亚文、张国立、沈梦辰
朱亚文
朱亚文《声临其境》
朱亚文《喜欢你》
朱亚文红毯
朱亚文配音
朱亚文宴会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