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应采儿、大张伟妈妈《三个院子》变身维密超模 秒杀AB林志玲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3-08 11:28:1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拥有华丽的维密翅膀,可以说是每个女孩的粉红少女梦想。但应采儿和大张伟妈妈则用实际行动展示:只要气场足,背上风筝,明年维密,我也能开场!本周日晚21:10,在江苏卫视和爱奇艺独播的《三个院子》中,应采儿、大张伟张妈妈用风筝做“翅膀”,联手献上了一出精彩的“院子的秘密”,超模气质征服全场,惹得大张伟称赞道:“美貌超过林志玲和Angelababy!”

  大张伟猛夸老妈:美过林志玲,娇比Angelababy

大张伟妈妈活泼俏皮
林更新与大张伟妈妈运动 
大张伟猛夸老妈 

  在此前播出的《三个院子》中,大张伟妈妈在儿子的改造下,变身欧美超模“周耐熬”惊艳四座,给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本周播出的《三个院子》中,大张伟为张妈妈量身改编新歌《甜蜜蜜》,教妈妈做自信女人!歌词里满满都是对妈妈的称赞:“美貌超过林志玲,年轻不输关晓彤,比Angelababy还要娇滴滴!”唱到这段歌词时,张妈妈也不好意思地笑了出来,这厚厚的“儿子滤镜”中装着满满的爱意。

  应采儿带大张伟妈妈走“维密秀” 摆超模pose

大张伟妈妈自信走起台步
应采儿超模气质征服全场
应采儿教妈妈做自信女人 

  虽然之前在儿子的帮助下变身欧美大模“周奈儿”,但是大张伟妈妈的时尚改造之路从未停止。本周日晚,张妈妈还在应采儿的帮助下,走起了“院子的秘密”大秀。在一旁出谋划策的应采儿,把风筝改造成翅膀背在身上,并给张妈妈上起台步特训课。背上风筝的应采儿气场全开,自信地走起了台步,用霸气的眼神扫射全场,模仿超模摆出了叉腰的潇洒姿势。不仅如此,应采儿还给张妈妈示范了维密天使经典的飞吻动作,面对这活泼俏皮的嘟嘴姿势,大张伟妈妈究竟能在舞台上顺利完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