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诺兰预测明年《黑豹》入围奥斯卡最佳影片 迪士尼这回有戏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3-08 11:22:2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年的奥斯卡最佳影片花落《水形物语》之后,也有不少人开始关心起明年的奥斯卡各大奖项了,最佳影片肯定是最多谈论的话题。大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和Deadline的记者在奥斯卡晚宴上聊起了这件事,他预测漫威新片《黑豹》有戏。

黑豹
诺兰 

  据外媒Deadline报道,当时记者Pete Hammond在奥斯卡后的Governors Ball派对晚宴上遇到了心情大好的诺兰,他的《敦刻尔克》在第90届奥斯卡颁奖礼上斩获了最佳音效剪辑、最佳音响效果和最佳电影剪辑三座小金人,这一成绩仅次于收获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原创配乐和最佳艺术指导4座小金人的吉尔莫·德尔·托罗《水形物语》。

  在谈到“明年谁会赢?”这个问题时,诺兰半开玩笑说到,他预测《黑豹》会入围2019年的奥斯卡最佳影片,如果成真,这将是漫改超级英雄电影第一次入围奥斯卡最佳影片。

诺兰与蝙蝠侠 

  其实早在2008年,由诺兰执导的《蝙蝠侠:黑暗骑士》就已经入围了奥斯卡奖项的提名,不过也正是因为这部电影,学院才将拥挤的每届奥斯卡最佳影片的最大入围数量扩充到了10部甚至更多,用以容纳更多的商业佳作。

  对于目前还没有一部奥斯卡最佳影片入账的迪士尼来说,如果《黑豹》真的能入围,那么在明年的奥斯卡角逐中,迪士尼的竞争力会大大增加。迪士尼有高层已经表态下届奥斯卡会全力为《黑豹》造势。不过具体怎么样还是得看电影本身了。

  此前也有很多商业大片、超级英雄片在颁奖季例行造势,但结果都是一言难尽。目前《黑豹》在最佳服装造型等奖项上被认为有竞争力,不过最佳影片入围还是没什么谱。

  另外,对于明年的奥斯卡,迪士尼会大力造势的还包括《新欢乐满人间》,这一版本由艾米莉·布朗特、林-曼努尔-米兰达、梅丽尔·斯特里普、本·威士肖主演。毕竟1965年的老版曾经在第37届奥斯卡上一举获得13个提名,并最终获得了包括最佳女主角、最佳电影剪辑、最佳视觉效果、最佳原创歌曲和配乐5项大奖,这次他们对艾米莉·布朗特的演绎也尤其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