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大宋北斗司》曝预告海报 少年英雄勇闯探案江湖路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3-08 08:55:4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白金作家月关首次原创剧本,著名导演陈家霖执导的大型古装奇幻探案剧《大宋北斗司》将于近期与观众见面。近日,片方曝光了首支预告片以及人物海报。该剧主演徐可、代露娃、张雨剑、黄灿灿四位新生代主演的神秘面纱也随着预告片的剧情的铺展开来,且四位少年英雄的命运轨迹也逐渐浮出水面,预告片中紧张刺激的武打场面、扑朔迷离的悬疑案件再加上新生代演员阵容使得该剧看点十足,紧张且神秘的剧情,让网友大呼“持续高能”,简直引人入胜。

  少年英雄齐聚北斗司 桩桩诡案悬念丛生

大宋北斗司多人剧照
开阳剧照
柳随风剧照
太岁剧照
瑶光剧照 

  最新曝光的预告片中,在诡谲动荡、民心不稳的朝局,朝廷设立神秘组织北斗司,专破天下奇案,惩恶扬善,守一方太平,而该剧主角——四位异能少年英雄也就此集结,他们分别为“巨门星”太岁(徐可饰)、“破军星”武瑶光(代露娃饰)、“文曲星”柳随风(张雨剑饰)、“武曲星”开阳(黄灿灿饰),四人大有“看我北斗星宿归位,三界五行拿我没辙”的热血宣言。少年英雄意气风发,誓言扫除不公,维护太平。该剧由企鹅影视与耀客传媒联合出品,此次曝光的预告片不仅曝光了活泼逗趣的人物角色,更是充满悬疑色彩,让人意想不到的系列诡案环环相扣,悬念丛生。迷雾重重之下,故事以四位少年英雄追查幕后黑手为线索而展开主线,幕后黑手狡猾多端,四人处境险象环生。紧张悬疑的推理和缜密的思维逻辑,使得这部奇幻探案剧更具吸引力。

  手绘海报画奇案 诡变迷情呼之欲出

代露娃饰演武瑶光
黄灿灿饰演开阳
徐可饰演太岁
张雨剑饰演柳随风 

  近日,片方还曝光了一组人物海报,海报整体以手绘风格打底,主角人物身着墨绿色北斗司官服立于海报中央,造型飘逸帅气,眼神坚定且犀利,颇有潇洒自如、风度翩翩之风。海报在整体背景的衬托下,给人一种暗流涌动的神秘感,似乎将烧脑悬疑的气氛推向极致,隐隐而藏的爆发感呼之欲出,让整套人物海报充满了奇幻气氛和紧张感。

  《大宋北斗司》将奇幻与武侠、青春与热血、权力与爱情紧密结合在一起,邀请大神级作家月关为剧本保驾护航,更有执导过《陀枪师姐》、《云巅之上》等多部大热剧集的著名导演陈家霖实力加盟,为该剧下足功夫。在悬疑重重、云诡波谲的江湖路上,四位少年英雄侠肝义胆,誓要找出幕后黑手,还以天下太平,尽显侠义真意,让人不禁向往那种仗剑江湖、匡扶正义的热血豪情。

  据悉,该剧将于近期与观众见面,北斗司将会有何奇案等四位少年英雄逐一侦破?面对扑朔迷离的案情,他们又将怎样抽丝剥茧挖掘真相?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