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迪士尼真人版小熊维尼电影首曝海报 今年8月3日北美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3-06 16:30:1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迪士尼以小熊维尼为主人公的真人动画电影《克里斯托弗罗宾》曝光了先导海报,一只小小的维尼熊被礼帽遮住了脸,他的身后是一只公文包和一把雨伞。他举着右手,似乎在说“谁来帮帮我”(此处脑补动画版小熊维尼可爱的声音)。《克里斯托弗罗宾》的首支预告片也即将放出。

《克里斯托弗罗宾》海报

  《克里斯托弗罗宾》由《僵尸世界大战》《007大破量子危机》的马克·福斯特执导,从风格强悍的电影到暖萌的小熊维尼,影片将带来什么惊喜众人也非常期待。伊万·麦克格雷格、海莉·阿特维尔、马克·加蒂斯、布拉德·加内特等人也参与演出。

  影片讲述了这样一个关于友情和成长的故事:曾在百亩森林中与这群生机勃勃、惹人怜爱的小动物们嬉闹玩耍的小男孩已经长大成人。如今,眼看他逐渐迷失了人生方向,这群动物伙伴们决心走进人类世界,帮助克里斯托弗·罗宾(伊万·麦克格雷格)记起内心深处那个友善活泼的自己。

  迪士尼真人电影《克里斯托弗罗宾》已经定档今年8月3日北美上映,内地是否上映还不清楚。

  自《沉睡魔咒》和《灰姑娘》大获成功后,迪士尼就宣布了把多部经典电影改编成真人电影的消息。去年末引起全球观影热潮的《美女与野兽》就是其中之一。该片戏骨云集,除了艾玛·沃森饰演的贝儿公主、丹·史蒂文斯饰演的野兽王子、卢克·伊万斯饰演的反派加斯顿,还有英国老戏骨“甘道夫”伊恩·麦克莱恩饰演的闹钟大臣,伊万·麦克格雷格饰演的烛台管家,以及艾玛·汤普森饰演的茶煲太太。《美女与野兽》去年在全球共收获了12.64亿美元票房,居年度第一,可谓是大获成功。

  迪士尼接下来对真人版电影项目的开发还包括真人版《石中剑》、刘亦菲主演的真人版《花木兰》、真人版《小美人鱼》、真人版《小飞象》、威尔·史密斯主演的真人版《阿拉丁》。

  另外,迪士尼新片、真人版《胡桃夹子与四个王国》由麦肯兹·弗伊饰小女孩Clara,丢失了教父赠送的无价之宝后,她跨越雪花国度、鲜花国度、糖果国度去寻找,也踏进姜饼人统领的第四个国度,展开冒险。即将于今年11月2日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