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台球大满贯得主陈思明登央视献唱 庆元宵佳节酷帅登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3-06 13:12:36
陈思明《唱响新时代•元宵特辑》
台球大满贯得主陈思明登央视献唱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世界女子台球大满贯得主陈思明受邀出席中央电视台《唱响新时代·元宵特辑》直播晚会。当晚,陈思明身穿白色衬衣搭配黑色阔腿裤,潇洒干练,酷帅登场。节目开始,陈思明先是拿起球杆,为观众展示其精湛的台球技巧,而后与歌手乌兰图雅共同合唱《美丽中国唱起来》,引得现场欢呼不断,气氛火热。

  据悉,2017年的她一共获得了包括女子9球世锦赛、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等比赛在内的九项国际赛事的冠军。其中,在2017海南澄迈•中信国安杯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上获得的冠军奖杯,更是让她实现了个人大满贯的心愿。陈思明12岁时成为首位全国美式台球锦标赛8球9球双料冠军,16岁成为中国美式台球国家集训队最年轻的世锦赛、世界邀请赛、亚运会大满贯女球手,是首位获得世界台球协会(WPA)年度最佳运动员奖的女球手,也是第一位赢得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球手。世界台球协会主席伊安·安德森盛赞陈思明:“是一位极具天赋的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