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唱吧麦颂携手AKOKO打造森林演唱会 燃爆90后的朋友圈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5 16:39:12

  这届年轻人口味有点挑。不管是写满的情绪“丧茶”,还是各类新奇趣颜值爆表的网红零食,一经推出,立马爆红,仿佛不拍照发个朋友圈就落后了整个时代。 

  近期,由国内最大的年轻人音乐聚会连锁品牌——唱吧麦颂KTV联手国民曲奇品牌AKOKO曲奇打造的“森林演唱会”联名款限量版定制曲奇,就是这样一款刷爆90后朋友圈的高人气爆款网红曲奇。

  90后表示,吃的不是网红食品,吃的是颜值,是情绪,是独属于年轻人的生活态度。

  “K歌娱乐”+“美味曲奇”的首度跨界合作

  开创这次“一炮而红”的跨界合作,是一个专注于引领年轻人娱乐生活方式的唱吧麦颂KTV,其成立于2014年5月26日,是由年轻的实体连锁品牌“麦颂KTV”与领先的移动社交产品“唱吧APP”强强联合后创建的全新娱乐品牌。唱吧麦颂坚持“以用户为核心”的发展理念,不断开创蓝海娱乐的新产品、新玩法、新模式,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年轻人音乐聚会连锁品牌。而“AKOKO曲奇”系杭州原品旗下高端曲奇品牌,其主打的不添加防腐剂、泡打粉和任何添加剂,配合童真浪漫、简洁清新的高颜值的系列包装,2016年一经推出,便风靡吃货圈,成为国民曲奇品牌的代表。

  唱吧麦颂与AKOKO首度携手,强强联合共馈粉丝,将共同打造一场“K歌娱乐”+“美味曲奇”粉丝盛宴,开创出了年轻人一种全新的“舌尖上的快乐”的音乐聚会社交潮流生活方式。事实上,也如预料,这款前所未有的曲奇一经推出就大受年轻人的热捧,出现了供不应求、严重缺货的火爆现象。

  为年轻人开一场快乐的“森林演唱会”

  为何一盒曲奇能撩得年轻人欲罢不能的呢?

  也许正如这句话所说的——“当人类用感情和希望去创造一样东西,那一样东西就会被赋予灵魂。” 这款“森林演唱会”联名款曲奇的背后,是两个品牌对年轻人的读懂与用心,赋予了这款曲奇“神奇”的魅力与价值,美味里蕴含着一种专享的归属感和心灵深处的共鸣感。

  谈及为什么会将这款曲奇命名为“森林演唱会”,唱吧麦颂团队表示,这是两个品牌的共同属性出发,自然而然的一个选择,首先是AKOKO的品牌IP其实是小动物,他们有兔子,有大象,有老虎,有狮子,还有长颈鹿,这些动物都是生活在森林里的动物,而唱吧麦颂主张“年轻探趣,因乐而聚”,致力于为年轻人打造音乐聚会的娱乐场景,两者联系起来,就变得美妙有趣,天作之合了。当大家聚会K歌娱乐,吃着美味的曲奇,看着礼盒上快乐的动物们,无不平添一份乐趣与舒心,这很容易拨动少男少女心。

  而更深层次的原因,还是在于两个品牌对年轻人的深度读懂。如,作为中国娱乐产业的下一个超级物种,唱吧麦颂矢志做年轻人首选的娱乐品牌,一直从年轻消费者持续变化升级的新消费需求出发,首家打通上下游产业链,建立完整的立体运营,全面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打造全新的娱乐形态,从内容制作、智能体验、尊享会员等维度,让更多年轻人在唱吧麦颂KTV都能探索并体验到更多乐趣,并通过音乐这个人类独有的表达真实情感的方式,让好友间的聚会更有趣,情感更亲密。也是基于这样创新的理念和努力,唱吧麦颂走进更多年轻人的世界,并成为年轻最为喜爱的娱乐品牌之一,而此次跨界推出的这款为年轻人量身定制的曲奇大礼,再次屡获了年轻人的心。

  线上线下全场景营销  大写年轻符号

  此次活动选择了内地新生代歌手魏潇逸、90治愈系歌手姚文溢作为主推艺人,两人都是90后歌坛新秀,在微博和直播界有着一定的影响力。94年生人的姚文溢除了面容鲜嫩,还凭借治愈系的歌声被称为“新生代治愈系歌手”。而魏潇逸则在2014年获得“中国好声音校园推介会”昆明站冠军及“最润心田好声音学员”的称号。目前,歌手姚文溢和魏潇逸的《我要和你唱》版对唱歌曲,已经入库唱吧麦颂KTV全国超300家门店,用户可以与艺人同框合唱。

  年轻艺人代言年轻的产品,分享给年轻的受众,在这里,年轻成为符号,给予每个人归属感。除了利用主打艺人的自带流量圈粉外,此次活动还与100多家企业公众号深度互动,发挥了协同效应,扩大品牌影响力。歌手@韩安旭 @亦勋、热度传媒签约主播@王丽拉-LILA、知名美食博主@休闲璐、@虎掰掰、@艳光四射性冷淡等近百名知名微博大V及时尚红人的转发助阵,也为打响品牌名声锦上添花。截止活动结束,#森林演唱会#曲奇在微博传播覆盖人群过亿,近10万名网友参与互动及评论。

  众多明星、红人的助力,线上线下的无间互动和流量互通,让这款“森林演唱会”曲奇热度持续高企,创造了一个网红食品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