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影版《奶酪陷阱》曝人物海报 朴海镇吴涟序等神还原获好评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3-01 14:54:0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朴海镇、吴涟序主演的电影版《奶酪陷阱》首次曝光了海报,人物形象与漫画人物相似度100%,氛围超级甜。

影版《奶酪陷阱》海报

  即将于3月14日白色情人节上映的韩国电影《奶酪陷阱》方面公开了主演朴海镇、吴涟序、刘仁英和朴基雄的角色海报。曝光的海报中,几位主演的形象从服饰、发型、动作,甚至微小的面部表情斗鱼漫画人物非常相似,还原度简直100%。据悉海报是由原作漫画作家Soonkki亲自参与Sketch,相似度非常高。

影版《奶酪陷阱》人物角色海报神还原

  电影《奶酪陷阱》改编自同名漫画,主要讲述了甜美微笑背后隐藏着危险本性的完美男生刘正,与唯一看穿他真面目的女大学生洪雪之间发生的一系列浪漫温情的故事。朴海镇饰演刘正,吴涟序饰演洪雪,朴基雄饰演白仁浩,刘仁英出演白仁荷。看到电影角色海报的时候,不少网友都说太像了!2016年曾播出过电视剧,受到不少好评,如今时隔两年推出电影版,也颇受关注。

  2016年播出的电视剧版由朴海镇、金高银、徐康俊、李圣经、南柱赫等主演,该剧当时推出几位演员角色的时候也受到了好评,先期的评价也非常不错,朴海镇更是被称赞完美再现了刘正一角。不过随着后来剧情的深入,几位主角的戏份、剧情走向与原漫画相去甚远,引发不少网友的吐槽。

  如今新的电影版从人物选角和形象设计上简直是对原著的神还原,这就是电影的一个好开端,让不少网友很感兴趣,或许电影版将有一个与电视版不同的结局。

  另外,现如今热门IP被改编成电视、电影两个版本的情况并不少见,国内就有不少例子。

  小说《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视剧版由杨幂、赵又廷主演,电影版由刘亦菲、杨洋主演;

  小说《盗墓笔记》电视剧版由*、杨洋、唐嫣主演,电影版由鹿晗、井柏然主演;

  小说《匆匆那年》电视剧版由杨玏、何泓姗、白敬亭主演,电影版由彭于晏、倪妮、郑恺主演;

  小说《微微一笑很倾城》电视剧版由郑爽、杨洋主演,电影版由Anglebaby、井柏然主演;

  小说《何以笙箫默》电视剧版由钟汉良、唐嫣主演,电影版由黄晓明、杨幂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