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组图)《烈火如歌》发布会 龚蓓苾爆料笑翻周渝民热巴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3-01 08:58:0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日,由梁胜权、李伟基执导,改编于明晓溪同名小说的古装燃情剧《烈火如歌》举行发布会,内地影视演员龚蓓苾携手周渝民、迪丽热巴、张彬彬、刘芮麟、赖艺、代斯、张赫等主创悉数出席。其中,龚蓓苾身穿一套灰色格子西装裙时尚帅气,修长美腿气场全开;开衩喇叭袖露出纤细手臂,知性优雅中又不失俏皮气息。

龚蓓苾等人阐述角色
龚蓓苾气场十足
龚蓓苾饰演暗夜绝
龚蓓苾帅气洒脱 

  超级剧集《烈火如歌》是由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原班制作团队亲力打造。与以往龚蓓苾所出演的古装剧角色不同,此次龚蓓苾从女王形象变身痴情反派,对外以霹雳门二夫人“艳娘”身份示人,对内则变身暗河宫武功顶级的三宫主“暗夜绝”,黑纱遮面,神秘感十足。在发布会现场,龚蓓苾与赖艺、代斯、张赫等主创在台上击鼓传“灯”,有爱互动,并大胆爆料拍戏现场的搞笑趣事,引得众主创和观众笑声频频。当谈及“暗夜绝”一角时,龚蓓苾表示:她是一个让人既恨又爱的角色,愿意为爱的人做尽所有恶事。

  电视剧《烈火如歌》将于今晚播出,由龚蓓苾饰演的反派之一“暗夜绝”将如何一步步陷入痴情虐恋?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此外,龚蓓苾、徐峥共同主演的电影《印度神药》及携手张一山等演员主演的电视剧《重耳传》、《密查》等作品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不久将与观众见面,让我们共同期待演员龚蓓苾的精彩表现。

龚蓓苾西装裙美腿隐现
龚蓓苾笑容明亮
龚蓓苾优雅知性
龚蓓苾游戏互动
龚蓓苾周渝民互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