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比得兔》曝终极预告和海报 3月2日爆笑来袭合家欢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2-26 17:02:3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继帕丁顿熊之后,英国又有一个萌物来袭了!这一次是英国经典故事中的比得兔,同名电影《比得兔》即将于本周五3月2日元宵节在国内大银幕上映。这只兔子不仅会说话,还带领兄弟姐妹们与人类邻居“相爱相杀”,每天打打闹闹很是欢乐。

  影片今日发布了终极预告片和终极海报,宣告倒计时五天上映,作为兔界的智商担当,比得兔和人类邻居麦格雷戈先生怼上了,高压电陷阱来袭。

  预告片中,比得兔带领本杰明、萌兔三胞胎以及其他农场小动物们正面对抗麦格雷戈,各种操作爆笑、让人跌破眼镜。麦格雷戈想用高压电驱逐小动物们,然而却被聪明机灵的比得兔识破了,本杰明拔下了通电的插销,几只小兔子们假装触电拼尽全力演戏,想看它们笑话的麦格雷戈却被嘲笑了。它们还改变电流的方向,让出门查看情况的麦格雷戈尝到了被电的滋味。

  在同步曝光的终极海报中,比得兔和伙伴们在农场开心打闹,比得兔一跃飞起向着镜头发动西红柿攻击,伙伴们则兴高采烈的观看欢呼,一只小猪和一只刺猬也是看好戏的开心表情。虽然比得兔的家长们都警告过“永远不要去麦格雷戈的花园”,不过在那么多新鲜蔬菜美食的诱惑下,想要比得兔安分是不太可能的,一场关于菜园子主权的争夺战势在必行。

  《比得兔》影片由威尔·古勒(《绯闻计划》)执导,詹姆斯·柯登、多姆纳尔·格里森、萝丝·拜恩、玛歌特·罗比等担任配音,2月9日就在北美上映了,总体说来以好评居多,是一部充满娱乐性,适合合家欢的电影。

  另外,在这个即将到来的3月份,动画电影还真的不少呢,而且大多是以动物为主要角色的,3月8日的《飞鸟历险记》(法国)、3月9日的《妈妈咪鸭》(中国)、3月16日《大坏狐狸的故事》(法国)和《虎皮萌企鹅》(法国),这些动画电影让这个3月充满童趣,同时又蕴含着小哲理,非常期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