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易烊千玺《这就是街舞》首播 酷炫开场舞点燃全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2-26 09:11:3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月24日,由易烊千玺担任队长的中国首档街舞选拔类真人秀《这就是街舞》开播,易烊千玺作为节目中年龄最小的队长,从开始便已备受关注,节目开播,易烊千玺自然不出意外的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

  易烊千玺合作顶尖舞团 仅数小时掌握新舞蹈

易烊千玺《这!就是街舞》
易烊千玺街舞开场
易烊千玺开场热舞 

  节目开场,易烊千玺与国际顶尖舞团kinjaz合作的一段忍者舞瞬间点燃全场气氛。在观看易队长的表演后,很多选手不由发出赞叹:易烊千玺队长动作干净利落,节拍有力,现场很有感染力,不得不服这位17岁的少年队长。而这段燃炸现场的舞蹈,从易烊千玺学习新舞,与舞团排练磨合,到表演中完美呈现仅用了数小时。要知道,这对舞者的领悟能力和对动作的把控力都有极高要求,在采访中,kinjaz舞团的成员也直言:“易烊千玺的学习能力特别强,很有舞蹈天赋,表现得也十分自然。”

  易烊千玺陷入选人难题 善良惹网友心疼

  作为队长,易烊千玺在选择队友上有着自己的想法和原则,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样的人。五岁开始学舞,十三岁在知名舞社担任公开课老师,十几年的舞龄,让易烊千玺更加了解舞者背后的艰辛,不打断选手的表演,不好意思直接否定选手而频频给出“待定”,都是希望舞者能够把握住机会,而这却使易队长自己“要疯了”,坦言:“我能感觉到他们非常珍惜这个舞台,我真的不忍心随意淘汰他们,就希望再给他们一次机会,再多看看他们的舞蹈。但是越到后面,脑子就受不了了。”在与选手沟通中,易烊千玺也十分谦逊有礼,时刻把“您”字挂在嘴边,让人感觉到不论是在表演中或是言语交流中,都得到了充分尊重。

易烊千玺队长大秀
易烊千玺合作顶尖舞团
易烊千玺开场秀排练
易烊千玺尊重选手
易烊千玺队长气场全开
易烊千玺龙纹外套配脏辫- 

  一位十七岁的少年,拥有超越年龄的稳重与责任感,骨子里又保持着善良本性,易烊千玺的纠结、选择困难让网友心疼不已,纷纷留言,“有种说不出的心疼感觉”,“是一位好队长,跟着自己内心走”。

  首期节目播出,易烊千玺的舞技已惊艳不少观众,相信后面的节目中易队长会带来更多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