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小11”“小谢尔顿” 这些00后小戏骨演技不俗让人惊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2-24 17:20:2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说完好莱坞以西尔莎·罗南和提莫西·查拉梅为代表的90后演技派,我们再来看一看00后。过去这几年里,好莱坞也有一批00后的演技派“小戏骨”渐渐显现,在不久的将来,他们也将成为好莱坞的中流砥柱。

  麦肯芝·弗依

  出生日期:2000年11月10日

  代表作:《暮光之城4:破晓》

  第一次看见她是在《暮光之城4:破晓》中,她扮演爱德华和贝拉的女儿,五官精致让人惊艳。2014年的《星际穿越》里她饰演小墨菲,与马修·麦康纳上演父女对手戏。而在今年11月,麦肯芝·弗依担任女主角的迪士尼真人版电影《胡桃夹子与四个王国》将上映,在此前公开的预告片和剧照中,她饰演的Clara再次让人惊艳。

  米莉·波比·布朗

  出生日期:2004年2月19日

  代表作:《怪奇物语》

  Netflix爆款美剧《怪奇物语》让观众们认识了米莉·波比·布朗这个古灵精怪的小女孩,并让她获得多个奖项提名。但同时也是米莉·波比·布朗的精彩演绎让这部剧充满了看点,精彩连连。小11现在是好莱坞的抢手红人,去年拍摄了她的电影处女作《哥斯拉》续集,接下来还要和传奇影业联手打造《福尔摩斯小妹探案》小说的电影,不仅出任女主角,还要当制片人,小小年纪非常厉害。

  雅各布·特伦布雷

  出生日期:2006年10月5日

  代表作:《房间》

  8岁出演《房间》,饰演一名被囚禁在房间长达5年之久,他在母亲的陪伴的教育下,认为房间里的一切是真的,房间外的世界都是虚幻的。雅各布将男孩被囚禁的心情,到从方寸天地走到现实世界后心态的巨变,都诠释的淋漓尽致。他的优秀表演助力《房间》的"妈妈"布丽·拉尔森横扫颁奖季并最终奥斯卡封后。

  在电影《奇迹男孩》中,雅各布每天忍受长达数小时的面部化妆,很好的表现了毁容男孩奥吉从自卑懊恼到自信阳光的性格转变,充满温情。

  伊恩·阿米蒂奇

  出生日期:2008年7月15日

  代表作:《大小谎言》《小谢尔顿》

  他首次触电迷你剧《大小谎言》就横扫艾美、金球各大奖,演技不输剧中的“妈妈们”妮可·基德曼、瑞茜·威瑟斯彭等影后。去年他独挑大梁的喜剧《小谢尔顿》更是有1700万+的收视率,把“谢耳朵”童年时期的样子非常好的带给观众,从言谈举止、穿衣打扮都是谢尔顿无疑了。

  布鲁克琳·普林斯

  出生日期:2011年

  代表作:《佛罗里达乐园》

  布鲁克琳·普林斯通过在《佛罗里达乐园》中自然流露的表演受到观众的喜爱,纯真又可爱。在今年的评论家选择奖上,小布鲁克琳击败了雅各布·特伦布雷、麦肯娜·格蕾丝、“小狼女”达芙妮·基恩等强劲对手,摘得最佳青年演员奖。而在接下来,她还将与安吉丽娜·朱莉等合作,为迪士尼动画《独一无二的伊凡》配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