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乔斯·韦登不再执导编剧DC《蝙蝠女》电影“我没法写出一个故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2-23 15:35:3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乔斯·韦登要和DC超级英雄宇宙说再见了。日前,乔斯·韦登宣布自己将退出DC超级英雄大片《蝙蝠女》的导演和编剧工作。

蝙蝠女 

  据外媒《好莱坞报道者》消息,乔斯·韦登在给其的一份声明中写道:“《蝙蝠女》是个十分令人激动的项目,还有华纳兄弟和DC这样的合作、支持的伙伴。但这几个月来我逐渐意识到,我没法写出一个故事( I really didn't have a story)。”

  在声明最后他还感谢了一下华纳兄弟电影部门主席托比·艾默里奇以及“DC电影宇宙”领导人杰夫·琼斯,“我非常感激杰夫和托比以及每一个在我到来时欢迎我的人,并且能理解我...有没有什么更好听的词替换’失败’二字?”

  乔斯·韦登大概是在去年3月份加入“DC电影宇宙”的,当时他接手了《正义联盟》的补拍工作,这让在漫威有《复仇者联盟》和《复仇者联盟2》两部代表作的韦登受到热议。之后他被华纳看中,接下了《蝙蝠女》的编剧和导演工作。然而,他花费了近一年的时间,无法确定一部《蝙蝠女》电影应该怎么拍。

  其实早在去年11月,就有传言说乔斯·韦登将不再执导《蝙蝠女》,因为2017年《正义联盟》的口碑和票房成绩都未达到预期,不过这一传闻当时被华纳高层给否认了,现在没想到成了真。

  2017年是女性为主的一年,无论是《神奇女侠》成为2017年美国本土最热门的超级英雄电影,还是以哈维·韦恩斯坦性骚扰丑闻引出的一系列女性勇敢发言。在今天的文化娱乐环境下,乔斯·韦登想要把《蝙蝠女》导演好,也会面临公众的压力,毕竟让一个男性导演执导一部女性题材为主的作品,会受到大家的密切关注。

  那么在乔斯·韦登卸任《蝙蝠女》之后这个项目谁来接手,华纳目前还没有正式回应,或许会找一位女性导演來执导?和《神奇女侠》导演派蒂·杰金斯相当的?

  另外,DC的另一部超级英雄电影、温子仁执导的《海王》日前在华纳举办了内部试映,一些电影相关的细节流露出,目前来看,口碑和评价都不错。不过影片的特效大部分还未做完,具体怎么样只能等待电影上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