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星星美人鱼》演技大神潘粤明驾到 超模选手现场“撕破脸”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2-22 08:14:3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月22日农历正月初七,国内首档“破四屏”平民喜剧综艺《星星美人鱼》即将于晚8点登陆腾讯视频。经过上期临时馆长袁咏仪的细节加分考核,人鱼选手们收获了许多宝贵的经验与教训。这一期,演技大神潘粤明将考核的重点放在了选手的演技成长上,面对更加困难的深入考核,人鱼选手们将带来怎样的精彩好戏呢?

  当红戏骨潘粤明驾到 萌新状态造就连锁爆笑

潘粤明 (1)
潘粤明 (2)
潘粤明 饭后查鱼团 

  在2017年火遍半边天的现象级网剧《白夜追凶》中一人分饰多角的演员潘粤明,作为本期《星星美人鱼》的临时馆长,可谓是本期最大的看点之一。人气颇高的他,早早在网络上吸引了一大堆忠实粉丝提前锁定《星星美人鱼》节目播出,也让了众多网友纷纷表示“超级期待”。

  潘粤明不但演技出众,其为人也具有极强的吸引力,更是凭借坐姿就能上热搜的吸睛体质。在本期《星星美人鱼》中,潘粤明可谓是全程萌新状态,一言一行都萌点十足,同时“佛系十足”,引得陈汉典直言要“摸胸杀”,金靖也再次使出搭讪杀手锏,一时间爆笑不断。

  佛系点评甄选演技美人鱼 超模选手引发现场风波

潘粤明 选手
选手表现 (1)
选手表现 (2) 

  身为一位拥有24年戏龄的老戏骨,低起点出身的潘粤明,不仅不忘初心坚持演戏,更百变出演了许多经典角色,因此在演技上自然是颇有建树。着重于人鱼选手演技成长的他,贴心的化身“佛系评委”,以专业的点评鞭策着选手们的成长,点评贴切,金句频出,亮点十足。

  面对高难度的演技考核,人鱼选手们也使出浑身解数。在人鱼考核环节中,《喜剧之王》《功夫》《大话西游》等多部影视经典得以精彩重现;同时,人鱼自我修养环节中也风波不断,李悉、刘嘉文两位超模选手现场“撕破脸”,实力对决一触即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