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徒手抓鱼雷悬崖掰车门 “巨石”强森的演艺之路频频开挂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2-18 01:43:27

  看点网讯 如果要问当前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男星是谁?当然是“巨石”道恩·强森啦!前段时间热映的冒险大片《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中,巨石强森扮演的勇石博士熟知一切格斗技能,是整个“冒险天团”逃生之旅中的英雄。电影目前在全球取得了超过8亿美元,成为索尼哥伦比亚自2012年《007:大破天幕杀机》以来最卖座的作品,强森也成为好莱坞各大公司争抢的对象。

  WWE冠军出身的“巨石”强森是一个“大块头”,有着强壮的肌肉和敏捷的身手,在他出演的不少动作大片中,他都是非常引人注目的那一个,如开挂一般强悍。

  《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勇石博士

  熟知一切格斗技能,拥有金刚不坏之身,是整个“冒险天团”逃生之旅中的英雄。他不仅背着队友丛林狂奔、伸手抓住反派飞来的尖刀、一拳就把恶棍打上天,还会驾驶摩托穿越火丛,荡绳飞跃巨型豹子山。

  《速度与激情7&8》霍布斯

  如果说“速激5”中的强森只是小试身手,那么在“速激7”中他饰演的霍布斯警探可以说是全面开挂。他和杰森·斯坦森饰演的反派肖在办公室中的大战真的是拳拳到肉,看着都觉得疼,然而他完全没感觉,令人肾上腺素飙升。“速激8”中越来越不差钱,场面越来越大,装备越来越好了。僵尸车、冰面狂飙、大战潜艇,强森带领着飞车家族在冰面上一路狂飙躲避敌人追击,在千钧一发之际还上演了徒手抓鱼雷的高难度戏码,只能说太强了。

  《末日坍塌》雷

  片中强森饰演的角色是消防部空军中队的一名飞行员,驾驶直升机参与营救。其中有一场救援是一名女子被困在悬崖边的车里,强森从直升机上滑下,在汽车将要坠毁的一瞬间徒手掰开了车门,将女子救出,这一过程真的让人捏一把汗。

  《特种部队:全面反击》路霸

  片中强森饰演一名特种队员,遭遇反派“萤火虫”的袭击,“萤火虫”阴险狡诈。有武术功底、擅长使用各种器械,于是乎,这样强悍的两个人开始了打斗戏、从巷战肉搏到枪战爆破戏,火花四溅。

  强森今年还有两部作品《狂暴:世纪浩劫》和《摩天营救》上映,届时又可以看到他大展身手了,满屏的荷尔蒙,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