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推荐几部超级小清新治愈萌动漫 值得你安安静静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2-15 23:52:5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春节期间大家见家人、会亲友,热热闹闹聚会过年,但在繁忙的假日里也会有安静独处的时间,这里为大家推荐几部超级小清新的治愈萌动漫,个个都值得你安安静静地看上一遍!

  《秒速五厘米》2007年

  新海诚导演十年之前的作品,动画分为3个部分,《樱花抄》《宇航员》和《秒速5厘米》,讲述1990年——现在的日本,通过展现少年远野贵树和篠原明里从年幼恋爱、分别重逢、以及两人长大后内心的种种彷徨、心情来展现社会生活的变迁。动画风格写实、场景优美,是一部不应该错过的佳作。

  另外,新海诚导演的作品还有《言叶之庭》2013、《你的名字。》2016,他的作品风格都很清新甜美,让人看了都想恋爱的那种,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把新海诚的作品都看一看。

  《悬崖上的金鱼姬》2008年

  小清新治愈电影必不可少的就是宫崎骏系列电影,《悬崖上的金鱼姬》就是其中一部,该片讲述了住在深海里、一心想变成人类的人鱼波妞与信守承诺的五岁男孩宗介之间的爱情故事。影片中的波妞软萌可爱,她有些任性、喜欢火腿,会对讨厌的人喷水,是观众看了都会喜欢的一个有脾气的小女生,她和宗介之间从友谊到爱情的感情转换非常可爱。

  《你好像很美味》2010年

  这是一部以表现亲情为主、老少皆宜的剧场动画。影片主要讲述了肉食恐龙哈特小时候被草食恐龙收养,并以为自己也是草食恐龙,后来意外发现自己身份后离开家人。之后哈特遇到了一个破壳而出的甲龙宝宝,想一口吞下时脱口说出“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甲龙宝宝却误会哈特为它的亲生父亲并且是在替它取名为“很好吃”,便亲密地靠近哈特身上,后来哈特无奈与甲龙宝宝一起生活,过程中产生了亲密的感情。

  《给桃子的信》2012年

  这部电影的画风与上面几部相比可以说是突变,片中的人物更接近现代,是一部表现了亲人离去后的黑暗时期如何与苦难相处,如何与世界相处的动漫电影。有亲人去世、与亲人吵架的悲伤部分,但是更多的是如果处理这些关系,给身处痛苦的这些人慰藉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