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吐槽大会2》张靓颖吐心声:是音乐支撑我走到现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2-12 08:45:3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上周日晚,自开播以来就饱受各界关注、播放量一路如火如荼的腾讯视频《吐槽大会》第二季完美收官,最后一期节目上线当晚,总播放量便突破16亿。不负张绍刚一整季以来的呼唤,范冰冰终于在最后一期节目中送上祝福视频,给众多网友带来无限惊喜。同时,张靓颖作为本期主咖,在节目中幽默吐槽自己旗下的两位员工王铮亮、陶晶莹,《明日之日》最强厂牌毛不易演唱“新版巨星”吐槽全场,捧得talk king奖杯,陶晶莹与袁惟仁这对多年的“冤家”也在舞台上当场对峙,场面十分精彩。更加令人开心的是,久违的“吐槽铁三角”组合,在本期节目中,李诞、池子也终于齐聚一堂,为《吐槽大会2》画上一个完美的句点。

  张靓颖吐心声:是音乐支撑我走到现在

《吐槽大会2》李诞吐槽张靓颖
《吐槽大会2》张靓颖
《吐槽大会2》张靓颖张绍刚上演维密秀 

  本期节目的主咖张靓颖,出道十几年来,从并不被人看好的选手歌手一路拼搏走上国际舞台,同时身兼少城时代老板娘,可谓名利双收,然而这条路上,张靓颖走得并不像大家看到的这么顺利,对于曾经经历的那些坎坷,张靓颖在节目中吐露出了她的心声:是音乐支撑我走到现在,我就是一个爱唱歌的人,我会一直唱下去。

  这次参加《吐槽大会2》她还带来了自己旗下两名艺人:王铮亮和陶晶莹。不得不感慨,王铮亮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老实人,在节目中他爆料说,张靓颖曾有一次在国外手机欠费无法与外界联系,他买了两万元的话费充值卡,连夜刮卡为张靓颖充值,天亮时分,他只想再唱一遍那首十分著名的《时间都去哪儿了》。

  而张靓颖吐槽起自己的员工,也是毫不含糊,前阵子《前任3》大火,影片配乐也好评如潮,而少城旗下的签约艺人王铮亮却是《前任》1、2的音乐总监,张靓颖开玩笑说,想要在《吐槽大会2》的舞台,上演一出现场开除员工的好戏。陶晶莹的成名曲《姐姐妹妹站起来》中,有一句十分出名的歌词,“十个男人七个呆、八个傻、九个坏”,张靓颖“调侃”陶晶莹数学不好,七加八加九,算出来竟然会是十个男人,以后陶晶莹每天24小时,只需要工作10个小时就够了,7个小时写歌,8个小时录制,9个小时做宣传,剩下的时间随便休息,这一番扎心的“嘲讽”,也是逗得网友们捧腹大笑。

  毛不易献唱“新版巨星”吐槽全场嘉宾 talk king实至名归

毛不易上《吐槽大会2》献唱 

  从《明日之子》中脱颖而出的当红“小鲜肉”毛不易,在本期节目中的表现也令人十分惊喜,曾经做过男护士的职业经历成为他最大的“槽点”,被其他嘉宾轮番吐槽,毛不易自己也捡起了这一“槽点”,将“槽点”变为“笑点”,反问袁惟仁,写出这么多苦情歌曲,以前也做过男护士吗?

  最使网友们眼前一亮的,是毛不易与《脱口秀大会》选手王勉合作开创的“弹唱式”吐槽,王勉弹吉他伴奏,毛不易演唱“新版巨星”,改编后的歌词中调侃主咖张靓颖,“我年轻貌美有才华用也用不尽,并不只是依靠海豚音”,调侃池子和陶晶莹,“每当池子说我像他的时候,我告诉自己,艾玛,我不如像陶晶莹”,幽默的歌词将台上的每一位嘉宾挨个“调侃”,成为本期节目中间的一个小高潮,最终捧得Talk King,也是网友们十分认同的实至名归。

  陶晶莹、袁惟仁多年恩怨同台互相吐槽

《吐槽大会2》陶晶莹吐槽袁惟仁
《吐槽大会2》袁惟仁吐槽陶晶莹 

  众所周知,陶晶莹和袁惟仁在圈中是著名的一对冤家,两人从十年前开始到现在纷争不断,可以说积怨多年,甚至陶晶莹公开表示过,“有袁惟仁的通告,我就不去。”本次在《吐槽大会2》的舞台上同台,袁惟仁十分直爽,直接表示“我跟陶晶莹没什么感情可言!”

  作为回应,陶晶莹的吐槽更加给力,不仅“质疑”节目组为何邀请这位“中年油腻胖娃娃”是何用意,甚至还建议节目组将袁惟仁的通告费直接转交给自己,因为“袁惟仁不会拿去抚养孩子,还会制造更多需要被抚养的孩子”,这一番吐槽,针对的是几年前袁惟仁饱受争议的离婚事件,当时陶晶莹就曾明确表示过站在袁惟仁前妻那边,强烈谴责袁惟仁。节目中,二人似真似假的针锋相对,也是逗得网友们哈哈大笑。

  “吐槽铁三角”花式互怼 范冰冰祝福视频伴随完美收官

《吐槽大会2》范冰冰送祝福
《吐槽大会2》收官合影 

  从《吐槽大会2》第四期节目开始,李诞和池子一直采用“轮休”的方式,轮番登场,许久未曾同台献艺,令许多忠实粉丝期待不已。本期节目作为全季的收官之作,终于再次将李诞、池子、张绍刚组成的“吐槽铁三角”聚集起来,满足了粉丝们的心愿。

  开场仿照“维密秀”的登台演出,张绍刚身背两扇羽翼出场,李诞调侃张绍刚这幅行头“就差头上的一个鸡冠了”,张绍刚作势佯怒,李诞连忙“认怂”,表示“你是公鸡,你说了算”,熟悉的花式互怼逗得网友们乐不可支。戴着墨镜出场的池子,被张绍刚调侃“写不出段子,眼都憋红了”。而提起前面几期李诞、池子的“轮休”,张绍刚拍着胸脯要求观众对他这种兢兢业业的敬业精神给予赞扬,那副厚着脸皮求夸奖的“贱萌”模样,着实十分可爱。网友们纷纷表示,还是“铁三角”组合的吐槽看着过瘾。

  除此之外,本期节目还有一个巨大彩蛋,节目组给张绍刚送上了一份惊喜大礼包——被张绍刚呼唤了整整一季的国民女神范冰冰,终于发来了祝福视频。视频中,范冰冰开玩笑说,“不知道这一季你发什么疯了,怎么每一集都有我”,还表示,“每一期我都坐在电脑前面看”,并作出承诺,“我会来的!”呼唤了一整季的时间,终于等到这句承诺,不仅《吐槽大会2》的制作团队感到十分开心,节目的铁杆粉丝们也是乐开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