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神奇动物引燃丛林危机 《虎皮萌企鹅》3月16日全国大曝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2-12 08:07:5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法国图卢兹TAT动画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动画电影《虎皮萌企鹅》今日定档3月16日。这部以丛林为主题,集萌宠、爆笑、冒险、成长、正能量等元素于一身的合家欢动画电影作为首部开春动画,预示着将有一大波激萌搞笑的丛林小伙伴陪影迷朋友迎接春暖花开。

  “新物种”诞生 虎纹企鹅形象首次曝光

《虎皮萌企鹅》定档海报 

  此次的定档海报中首次曝光影片主角虎皮企鹅的半身特写,俏皮可爱的眼神外带憨态可掬的微笑,像是傲娇地宣布2018年“最新物种”横空出世。而在发布的定档预告片中,丛林小神兵悉粉墨登场,为救丛林各显神通,与反派考拉斗智斗勇,上演了一场燃爆丛林的奇幻冒险!

  最令人眼前一亮的是,《虎皮萌企鹅》一改大家对企鹅黑白配色的刻板印象,主角企鹅摇身一变成了虎皮条纹控,是不是暗示着它与森林之王老虎妙不可言的联系呢?这一切都将在3月16日为大家揭晓答案。

  “丛林风”来袭 法国最受追捧动画实力圈粉

1虎纹企鹅破蛋而出
2虎纹企鹅呆萌现身
3神秘丛林的世外桃源 

  《虎皮萌企鹅》改编自法国著名TV动画《THE JUNGLE BUNCH》,这部动画在法国深受不同年龄段观众的喜爱,斩获了包括国际艾美奖——电视剧大奖、安纳西国际动画电影节的多个奖项,同时在200多个地区播出,并被翻译成40多种语言,可见这是一部人气爆棚的精制之作。

  此次改编的电影,讲述的依然是丛林里发生的故事,但却增添了许多妙趣横生的桥段情节,虎纹企鹅要带领它超萌的丛林小神兵兵团与反派魔王考拉斗智斗勇。在这个既惊险又无厘头的过程中,它们有的收获了爱情,有的重拾了亲情,大家团结一心地维护了丛林的安定,也见证了彼此的成长。

  据悉,《虎皮萌企鹅》将于2018年3月16日正式登陆中国大银幕,爆笑动画即将暖心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