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迪丽热巴含泪宣布退出《奔跑吧》 因为档期冲突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2-11 16:20:3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迪丽热巴宣布因为档期问题退出下一季《奔跑吧》,她非常遗憾地表示不能和大家一起奔跑了,并感谢了奔跑family一直以来对她的照顾。当翻开节目组送上的离别纪念册时,热巴含泪谈起和成员们的美好回忆,画面非常感人。

迪丽热巴因档期原因退出奔跑吧 

  2月11日下午,知名综艺节目@奔跑吧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迪丽热巴的视频,并附文:#奔跑吧# 亲爱的胖迪@Dear-迪丽热巴 ,2017年很幸运遇见你一起奔跑[心]记忆中漂亮的你、敬业的你、努力的你,呆萌的你,爱吃的你,每一面都让人印象深刻,最珍贵的,是伐木累在一起奔跑的美好时光,#奔跑吧# 永远欢迎你回家。

  迪丽热巴转发了这条微博并写道:“去年一年在伐木累大家庭和大家一起真的非常开心,很幸运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度过这么美好的时光。由于工作档期冲突,很遗憾这一季不能陪大家继续奔跑了,但我还会继续为我们伐木累打call!让我们一起再喊一次,#奔跑吧#,伐木累!”

  原来这是一条迪丽热巴离开奔跑吧节目的离别视频。视频中,迪丽热巴现身和大家问候,说自己很遗憾这一季不能和大家一起奔跑了。和奔跑吧family相处的这一年来特别开心,感谢大家对她的照顾、带来的温暖。当翻开节目组送给她的纪念册时,迪丽热巴真的是热泪盈眶。

  她看着纪念册上“胖迪”的表情包,回忆起当时节目中的点点滴滴,开心的、搞笑的、让人感动的、令人难忘的,迪丽热巴看着这些照片热泪盈眶。她也说起和成员们邓超、angelababy、鹿晗、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相处的点点滴滴,回忆感满满,画面非常感人。

  知道迪丽热巴要从奔跑吧离开之后,不少粉丝也纷纷留言:“感谢节目组工作人员在上一季对热巴的照顾,感谢奔跑吧让我们看到不一样的热巴,感谢各位路人及路人粉对热巴的关注。”等等。

  因为档期原因退出奔跑吧的迪丽热巴,接下来的作品有马上播出的电视剧《烈火如歌》,以及将于今年4月20日上映的电影《21克拉》,期待看到胖迪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