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欧洲攻略》“攻略重启”炫酷来袭 唐嫣风情万种化身读心特工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2-07 09:06:0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月6日,动作时尚电影《欧洲攻略》在北京举办了“攻略重启”发布会。该剧由马楚成执导,梁朝伟、吴亦凡、唐嫣、杜鹃等主演。当红实力女演员唐嫣此次在剧中饰演“特工”王朝英,不仅身手了得还会读心术可以一眼读透人心,在剧中与梁朝伟饰演的“特工”林在风组成高颜值、高智商情侣档成为一大看点。

  唐嫣加盟《欧洲攻略》  美艳特工身怀绝技

《欧洲攻略》“攻略重启”发布会主创出席
《欧洲攻略》发布会现场
《欧洲攻略》发布会现场唐嫣、梁朝伟、杜鹃(从左到右)
唐嫣出席《欧洲攻略》发布会 

  《欧洲攻略》作为攻略系列的第三部,在保留经典内核的同时,唐嫣等主演的加盟也令影片看点十足。发布会当天,唐嫣以一身单肩黑色连身长裤出席帅气干练特工范尽显。

  预告片中曝光了唐嫣剧中的两套造型,一身黑色西装眼神冷峻、身手敏捷,另一身红色礼服妩媚动人、魅力十足。据悉唐嫣此次饰演的王朝英是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百变特工,除了身手灵敏,智慧超群外还有一项“特殊技能”就是能一眼读透人心。在剧中她的读心术会起到怎样重要的作用也成为网友的好奇之一。

  唐嫣梁朝伟组“双高cp”   一言不合就pk

唐嫣出席《欧洲攻略》发布会_1_
唐嫣出席发布会
唐嫣出席发布会时尚干练 

  此次《欧洲攻略》唐嫣与梁朝伟组成的高颜值、高智商cp十分具有看点。剧中唐嫣与梁朝伟即是情侣又是竞争关系,两人一直在争夺保全第一人,可以说是“相爱相杀”,“一言不合”就pk。

  在发布会现场谈到与梁朝伟的第一次合作唐嫣表示:“第一次和梁朝伟先生合作既期待又紧张!前两部我也有看过,很喜欢!”唐嫣还透露为了呈现更好的动作场面,开拍前两三个月主演们都有进行集训。

发布会现场导演马楚成、唐嫣、梁朝伟、杜鹃(从左到右)
发布会现场唐嫣和梁朝伟
唐嫣黑色单肩连身长裤帅气有型
唐嫣造型干练出席《欧洲攻略》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