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害羞的毛不易让胡一天很紧张,东方卫视春晚明星阵容再添实力歌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2-05 16:12:5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随着《春满东方·2018东方卫视春节晚会》明星阵容的逐步揭晓,网友们对晚会的呼声也是越来越高。从初步曝光的明星阵容来看,不仅李健、郭德纲、于谦、岳云鹏、翟天临、雷佳、张凯丽等实力明星将悉数到场,胡一天、侯明昊、许魏洲、郑业成等一众鲜肉偶像也是实力加盟。近期春晚节目组彩排现场再曝猛料,今年作为选秀冠军的人气歌手毛不易受邀重磅加盟。在彩排现场毛不易接受采访并透露,此次加盟东方卫视春晚自己要完成的并不仅仅是唱歌这么简单,他将与另一位人气偶像胡一天组成搭档共同为观众演绎全新节目。

彩排现场的毛不易
略显害羞的毛不易
毛不易加盟东方卫视春晚
羞涩笑容的毛不易 

  胡一天搭档毛不易的组合可谓是让人眼前一亮,一个是当红流量鲜肉,一个是炙手可热的实力歌手,两人此次合作演出可以说是实力的碰撞。据悉,两人台上的合作从最开始的彼此生疏还带着些许的羞涩,到逐渐彼此靠着眼神交流让对方心领神会下一步的动作,在不断磨合中,寻找到了默契。胡一天和毛不易在台下更是不断相互夸赞来表示对对方的欣赏,而胡一天也坦言毛不易的唱功有让自己感到压力和紧张,因为在这样一个相互配合的节目中,更需要自己发挥的足够好才能保证演出的质量和效果。

  对于毛不易而言这次参加东方卫视春晚也是一次难能可贵的机会,不同于选秀舞台,如何以更好的表现来面对台下的春晚观众,不仅是一次考验也将是一次全新的体验。

  评价毛不易成就之路可以说是草根歌手不甘平凡的逆袭代表,他从一名见习护士到发觉自己并不适合护理专业,凭借对音乐的喜爱和执着,毛不易在大学期间苦练吉他和音乐技巧,同时也开始尝试自己创作一些歌词和旋律,终于让自己的音乐之梦觉醒。外表朴实平凡的毛不易有些害羞,去年夏天参加某选秀节目凭借不凡的实力最终夺得冠军,在夺冠之前很难把这样的他偶像联系在一起,可是他在整个比赛过程中,用14首原创歌曲一步一步站到了舞台的最高点,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最强厂牌。参加节目之前,他的微博粉丝只有100多个,如今已经飙升至382万。他的原创歌曲《消愁》在某音乐app上的总播放量超过5亿次,并连续获得8月、9月单曲畅销榜的冠军。

  此次毛不易搭档胡一天,再加上本次东方卫视春晚创新打造的360度环屏的震撼舞台,两人的实力碰撞势必将为观众带来一场绝对享受的视听盛宴!全新合作的两人究竟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敬请锁定大年初一晚《春满东方·2018东方卫视春节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