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白手起家美女降临《黄金十秒》 550万争夺战拉开序幕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2-01 11:14:22
  在18年刚刚过去的两个月,互联网里最火的应该说非“直播问答”不可。凭借脑子赚钱、快速“变现”的形式精准刺激到了广大网友们的HIGH点。其中一直播旗下的节目《黄金十秒》凭借丰富的内容主题脱颖而出。今天一直播《黄金十秒》设立的场次有:10:30、12:30、15:30、17:30、20:30(微博常规场)、21:30、23:30共七个场次。总奖金依旧高达550万!

  

  今天的场次有一个专场是不得不提的,那就是“乐纯健康食品专场”。本专场是由乐纯创始人艾琳来担任出题官。准确的来说,艾琳应该是乐纯的老板娘,与自己的丈夫一起白手起家。不管作为创业者的妻子,还是创业者,艾琳都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创业圈天才,从一个专业的媒体人到现在成为专业的营销师,从一个出境主播到现在乐纯酸奶的联合创始人,艾琳完成了一个女性华丽的转变。

  小编也感到奇怪,为什么艾琳可以从一个主播就坐上品牌创始人的位置呢?我想,这都等到艾琳自己来为我们解答吧。相信她来担任自己品牌的《黄金十秒》出题官一定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今天,我们的老朋友,著名的主持人黄健翔会再次回到我们的《黄金十秒》当任出题官。今天他还给我们带来福利了呢,在他的微博上透露了一道题目,相信这道题目可以帮助更多的人闯关成功。他这次主持的专场是微博专场,作为一个常规场,黄老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乐趣主持呢?我们拭目以待。

 

  还有一个新开的专场是“联合利华奥妙”专场,各位对奥妙肯定不陌生,著名洗衣液品牌,家家户户都有奥妙洗衣液的身影,今天《黄金十秒》联合奥妙这样一个大品牌,肯定是想让网友们对洗衣的常识进行加强,所以不会洗衣服的你们,赶紧去了解一下奥妙的强大之处吧!听说奥妙可以去除99种污渍哦。

  今天的主场可以说是比较简单的场了,在内容上都是比较贴近我们的生活的,所以各位可以不用太担心,就算错了,小伙伴可以分享给你们的亲朋好友获得复活卡,即可继续答题了。今天准备了550万现金大奖等着你们,赶紧锁定相应时间来瓜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