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赵又廷《南极之恋》见面会 获蔡康永认可 看齐“小李子”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1-30 07:52:2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电影《南极之恋》由同名长篇小说原著作者吴有音担任导演、编剧,演员赵又廷、杨子姗实力加盟,领衔主演。日前,电影《南极之恋》在上海举行“没离开过”见面会,赵又廷与千名观众一同观影。蔡康永老师现身支持,大赞赵又廷表演及对他的付出予以高度评价,更是把他与《荒野猎人》中的“小李子”媲美。

赵又廷与康永哥互动
主创与观众合影 

  日前,赵又廷在上海参加《南极之恋》见面会,在千人观影场,偷偷与观众一同观影,同场观影的还有三十名长城站的站长们。赵又廷现场致敬南极长城站人员,表达自己对他们的敬仰及敬佩他们对科研事业的贡献。同时,蔡康永老师亦受邀前来观影,现场上台分享自己作为观众的观后感,更是直言“之前完全看不出赵又廷经历过这些事,上一个为电影付出这么多的人是得了奥斯卡的莱昂纳多”。

  据悉,《南极之恋》讲述了一对本该“绝缘”的男女在南极的一次意外事故,世界完全不同的两人为求生发生一系列故事。电影中,赵又廷毫无偶像包袱,不顾形象扮丑。为了电影能更真实的还原南极,他亲赴南极拍摄实景,成为华人男演员中的第一个前往南极拍摄的演员。在长达28天的拍摄中,他先后经历雪盲、七级强风等,体验了日常生活中不会有的经历。

  电影《南极之恋》将于2月2日正式上映。相忘于江湖,不如相濡以沫。

赵又廷
赵又廷比个馒头
赵又廷见面会现场
赵又廷儒雅气质
赵又廷绅士look
赵又廷眼神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