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杨子姗《南极之恋》发布会 首谈“裸背戏”表示不尴尬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1-29 09:20:4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日下午,由关锦鹏监制,吴有音执导,杨子姗、赵又廷联袂主演的电影《南极之恋》在北京举办首映发布会。该影片讲述的是高空物理学家荆如意(杨子姗饰)与婚庆公司老板吴富春(赵又廷饰)因意外事故而被困于南极,在两人相处中渐生情愫,接连冒险,携手活下去的感人故事。当天,杨子姗、赵又廷等主创人员悉数到场,在现场分享了不少拍摄时的趣事与难忘回忆。

  杨子姗带病坚持 四十多个“大夜”很崩溃

杨子姗电影发布会
杨子姗赵又廷
杨子姗《南极之恋》
杨子姗与观众合影 

  《南极之恋》是首部在南极实景拍摄的故事长片,在这样恶劣的生存环境下拍摄对于演员来说自然是个不小的挑战。杨子姗在接受采访时也坦言,因为自己身体不好,最初是拒绝了电影的邀请:“之前拍摄导致身体不好,免疫力也不好,有荨麻疹,去非常冷的地方,觉得自己身体驾驭不了。”但随后在看了小说和剧本后,杨子姗被故事所打动,而且是与老朋友赵又廷搭档,便接受了电影的邀请。

  导演吴有音透露,在摄影棚内拍摄大量的感情戏时,为了展现更真实细腻的情感,与演员连续拍摄了42个大夜,大赞“子姗非常不容易”。而杨子姗自己也说到:“棚内拍摄时非常热,穿着很厚的羽绒服,荨麻疹会发作,只能靠涂抹药物来抑制。”当回忆到这段难忘的拍摄时,杨子姗也直言“当时很崩溃”。但好在拍出来是美的,必须要为杨子姗的敬业态度点赞了!

  杨子姗谈裸背场景因为是“好姐妹”所以很放心

杨子姗与赵又廷
杨子姗与赵又廷接受采访
杨子姗干练飒气
杨子姗优雅大气 

  在公布的预告片中,杨子姗一段洗澡露后背的镜头成为大家最近热议的话题。除了裸背外,杨子姗所饰演的如意在影片中也有赤身为富春取暖的桥段,在谈及这些拍摄会不会害羞时,杨子姗表示:“不会害羞,我俩太熟了,如果换成其他男演员还是会不好意思,但是赵又廷不会”,赵又廷也在现场爆料说自己把杨子姗当男的、当兄弟,而杨子姗听到后则回击:“我也把他当做女的,把他当作好姐妹,所以拍戏时候不会尴尬。”

  发布会现场,杨子姗与赵又廷逗趣互动、互称“老师”,引发现场笑声不断。在最后,杨子姗也为大家送上祝福,希望还单身的人在看过电影之后,都能找到那个“爱你如生命的人”。

  据悉,电影《南极之恋》将与2月2日上映,期待这样一部诚意之作带来的感动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