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2018年CCTV网络春晚首揭阵容 盛一伦毛不易打call互联网新时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1-29 08:40:4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018年1月29日,2018年CCTV网络春晚首次曝光嘉宾阵容,撒贝宁、朱迅、高博、李红四位主持率先亮相,毛不易、廖俊涛、盛一伦等一众人气明星友情助阵,为2018年CCTV网络春晚打call。

  2018年CCTV网络春晚以“网筑强国梦 智汇新时代”为主题,将展现诸多最前沿的人工智能产品和互联网技术,呈现一场互联网新时代的视听盛宴。此外,2018年CCTV网络春晚作为央视创新互动“融产品”开年首发平台,将推出更多创新趣味互动产品,电视与网络通屏互动,陪伴全国观众开心过新年。2018年CCTV网络春晚将于2月8日小年夜黄金时段在央视综艺频道(CCTV-3)、央视网、央视影音等终端播出,敬请期待。小年夜,CCTV网络春晚将准时报到,预热中国年。

logo
TFBOYS
蔡国庆
大鹏 

  网络春晚率先亮相 “开胃菜”色香味俱全惊喜连连

  年关将近,各大春节晚会再次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晚会上可能会出现的嘉宾、金句早已是网友争相预测的话题。小年夜,2018年CCTV网络春晚率先开播,为网友献上年关第一道“开胃菜”。

  从2011年首次亮相开始,CCTV网络春晚为观众奉献了无数个或温情或高燃的视听盛宴,紧跟时代潮流,彰显大国底蕴和未来朝气。历年来,参加晚会的不仅有蔡国庆、羽泉、沙宝亮等陪伴我们走过时代经典的艺人嘉宾,还有TFBOYS、张艺兴、大张伟等年轻偶像,更有来自各民族百姓家庭、军人、科研人员、观众的惊喜连线,全方位展现了互联网新时代下的大国风貌。2018年,CCTV网络春晚又将为观众准备怎样的惊喜阵容?让我们拭目以待!

大张伟
李红解锁海报
毛不易 廖俊涛ID截图
撒贝宁解锁海报 

  智能科技陪伴新年 小年夜温情开启过年新模式

  2018年CCTV网络春晚以“网筑强国梦 智汇新时代”为主题,相较于往年,人工智能将成为今年CCTV网络春晚的一大闪光点。近年来,中国在人工智能领域取得了重大突破,“智能生活”正在以飞快的发展速度真正照进现实,不仅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互联网+智能更是让中国成为领跑世界的智能大国之一。而网络春晚作为互联网与春节融合的产物,将深度呈现智能与生活的联结,用尖端科技打造一场有趣、有料、有互动的视听盛宴,从小年夜开始,陪伴全国观众过新年。众多神秘互联网大咖将现场展示最前沿的智能产品,预测和呈现智能生活的发展方向。2018年CCTV网络春晚将于2月8日小年夜黄金时段在央视综艺频道(CCTV-3)、央视网、央视影音等终端播出,更多惊喜正在逐步解锁,敬请期待!
 

盛一伦ID截图
张艺兴
朱迅解锁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