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无问西东》继续领跑单日票房 阿米尔汗《神秘巨星》周五排映夺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1-19 13:55:1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周四大盘环比微涨,而由于《英雄本色2018》昨晚提前上映,所以流失一部分晚场排片的《无问西东》未能连续三天实现逆跌,单日票房与昨日基本持平,《无问西东》上映7天继续领跑大盘,累计票房已经达到2.85亿,有望在今日突破3亿关口。虽然今天(周五)开始将有多部新片上映,但这部电影在本周末的表现仍然值得期待,有望再一次冲高。

  《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周四环比下跌12%,累计票房接近4亿,但是受新片冲击影响较大,周五排片还不到6%。《前任3:再见前任》周四再收1700万,累计票房达到了18.44亿。周五该片受冲击也比较严重,排片还不到5%。

  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1月18日周四内地大盘报收9859万,环比微涨。其中,《无问西东》3726万,上映7天累计2.85亿;《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2413万,上映7天累计3.75亿;《前任3:再见前任》1669万,上映21天累计18.44亿;《英雄本色2018》上映首日984万,累计1000万;《芳华》172万,上映35天累计14.12亿;《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149万,上映14天累计2.58亿;《太空救援》64万,上映7天累计1578万;《寻梦环游记》59万,上映56天累计12.11亿;《整形师:脸》55万,上映609天累计780万;《卧底巨星》54万,上映7天累计3858万。

  在周四晚6点提前上映的《英雄本色》,提前场斩获近千万票房,在周四单日票房榜单中排名第四。该片周五排片占比达15.3%,排在单日第三位。

  周五上映的新片有李冰冰领衔主演的《谜巢》、进口片《神秘巨星》《奇迹男孩》《公牛历险记》《第一夫人》等。目前阿米尔·汗的新片《神秘巨星》上映首日以19.3%的排片占比险胜国产新片《谜巢》,夺得周五排映冠军,去年阿米尔·汗带来了口碑佳作《摔跤吧!爸爸》,不知道这次的《神秘巨星》能否复制前者的票房奇迹呢?《谜巢》中李冰冰饰演剧毒生物学博士,与凯南·鲁兹饰演的救援队长雷德利一起营救“不安分”的弟弟吴尊。据悉片中李冰冰的英语说得很6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