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乖乖男变身咆哮帝 杨彤《我的青春遇见你》再掀高潮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1-19 08:15:1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姜妍、杨彤、魏千翔主演的青春怀旧浪漫爱情剧《我的青春遇见你》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杨彤饰演别人家的孩子——人人口中夸赞的“学霸昆”。因为懂事所以前半段中的陈昆总是乖巧的样子,从不轻易表露自己的情感,但是在昨晚的剧情中,乖乖男变身咆哮帝,杨彤爆发式的演技掀起了剧目新的高潮。

演员杨彤

  再“出走”掀剧情高潮  杨彤情感爆发赚眼泪

  在剧中演员杨彤因为饰演角色的属性所以和其他演员情感表达方式不同,不敢勇敢的表白,不敢辜负父母的期望,甚至面对爱情的离开时也总是显得有些平静,金属架的眼镜、可爱的小动作、偶尔微微扬起的嘴角都是全部情绪的表达,昨晚乖乖男首度情感迸发,不仅第一次正面和哥哥起冲突,也第一次大声说出自己的想法,拼尽全力的挥向哥哥的一拳释放了所有的情绪,带着不甘带着委屈带着对未来的期望,“求你让我回我的世界中”的咆哮字字敲打观众的内心,杨彤饱含情绪的演绎引观众深思的同时也赚取了观众的眼泪。

杨彤饰演陈昆

  高调演绎低调做人  杨彤蓄势待发

  无论是《我的青春遇见你》中的陈昆还是《秦时明月丽人心》中的李仲,杨彤似乎总能在人物中寻找到完全不同的自己,和耀眼的角色不同生活中的杨彤总是一副低调的模样,喜欢远足探险,休闲时间一个人背起行囊,享受大自然的静谧,喜欢拍拍风景喜欢记录心情,把生活和工作规划的十分清晰,正是这样的态度让杨彤越来越受到观众的喜欢,也因此获得众多年度大戏的邀约。作为演员要学会享受角色的宽度,作为个人也要学会享受生活的束缚,高调演绎低调做人2018年期待杨彤蓄势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