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争风吃醋?《爱的时差》两位男嘉宾因马苏互怼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1-17 10:20:1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优酷和远景影视联合推出的国民恋爱体验综艺《爱的时差》已于每周四上线优酷,宁静、马苏、奚梦瑶化身“练爱”女主角,分别与成熟大叔“年上男”、青春鲜肉“年下男”相识相处,真诚体验“年龄差”中的爱情感知,呈现从初识到恋爱前的情感变化。

  在即将上线的最新一期节目中,马苏与“年下男”小麦相约射箭场,不仅一改之前的尴尬“画风”相处自然,甚至还商量起下次的约会计划,两人之间气氛直线升温。但没想到的是,“年上男”薛世恒意外出现,两位男嘉宾竟然迎来了“正面交锋”!两人随即开启了互怼模式,成熟的魅力VS青春荷尔蒙,“战争”一触即发。

  马苏射箭场约会“撕漫男” 频赞对方颜值

马苏“年上男”薛世恒
马苏“年下男”小麦 

  尽管初次约会略显尴尬,但“年下男”小麦还是凭借“撕漫男”的外表深受马苏好感。而小麦为了进一步展示自己的优势,特意与马苏相约射箭场,准备“大显身手”。正当小麦玩得不亦乐乎时,马苏却显得有些状态不佳,透露在与“年上男”约会时被冻感冒,小麦听后瞬间惊觉,带着醋意发问:“他是很有经验吗?”如此明显的“刺探敌情”惹得马苏大笑并反问道:“你会觉得他是一个危险吗?”小麦十分坦诚表示有所担心:“姜还是老的辣啊。”甚至还与马苏逗趣起来,“逼问”她谁比较帅,面对这个千年棘手的“送命题”,马苏会如何作答呢?

  “年上男”“年下男”意外相见开始互怼 马苏紧急救场

马苏与小麦相约射箭场
年上年下两位男嘉宾相见 

  正当马苏与小麦聊得火热时,“年上男”薛世恒意外出现,“年上男”与“年下男”迎来了第一次的“正面交锋”,瞬间开启了互怼模式。马苏见状不知所措,直呼:“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不知道该怎么办!”小麦不断发起“嘴炮攻势”调侃薛世恒经验丰富:“你有过十几个女朋友了吧!”薛世恒也不甘示弱直言:“我现在心里只留下一个人!” 两位男嘉宾不断斗嘴相互拆台,马苏在一旁只得用大笑掩饰不安,连忙打圆场称两人被激发出了潜能。马苏将如何平息两位男嘉宾之间的“战争”?他们的恋爱体验还能否正常进行?

  在这场《爱的时差》恋爱体验中,宁静、马苏、奚梦瑶用三种不同年龄段的女性视角展现她们与“年上男”“年下男”的相处过程,展开一场关乎于“时差爱恋”的情感讨论。然而在三位“女主角”的恋爱体验中,尴尬、甜蜜、不满、危机接连出现,她们将如何感知不同的情感变化?又将如何发展她们的恋爱体验?敬请期待每周四优酷独家上线的《爱的时差》,用爱定义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