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迪士尼2018年度必看力作发布新剧照:《黑豹》《胡桃夹子与四个王国》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1-17 10:04:5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接连好几年在电影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功的好莱坞电影公司巨头迪士尼,今年也有多部力作上映,从超级英雄大片《黑豹》《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到动画电影《超人总动员2》《无敌破坏王2:破坏王大闹互联网》,再到充满了唯美氛围的真人版电影《胡桃夹子与四个王国》,迪士尼的这些电影都是年度必看之作。日前这些电影又发布了全新剧照,感兴趣的粉丝们快来尝尝鲜吧!

  《黑豹》2月16日北美上映

  作为迪士尼漫威开年的第一部超级大片,黑豹可以说是集万千目光于一身,尤其作为第一个黑人超级英雄电影,该片中的大多数人也都是黑人出镜,除了爆帅的黑豹陛下,几位反派也是非常帅气。还有比钢铁侠还有钱的黑豹陛下拥有整个瓦坎达,瓦坎达虽然小但有钱又有高科技,所以说这是一部高颜值又很土豪的电影,片中的高科技场面、近身打斗场面都很耐看。

  《超人总动员2》6月15日北美上映

  超人一家有了新宝宝,各位关注的焦点也比较容易被宝宝吸引,那么这次坏人又有哪些计谋呢?超人一家会如何应对,小宝宝是不是自带特殊能力呢?应该是非常搞笑的合家欢电影,适合全家人去看。

  《蚁人与黄蜂女》7月6日北美上映

  第一部蚁人电影充满了笑点,据说第二部是以男女主角的爱情线为主导?蚁人和黄蜂女的故事也吸引了不少粉丝关注。在最新剧照中,全副武装的蚁人和黄蜂女看上去正在某个类似大型实验室的地方,是在执行任务吗?

  《胡桃夹子与四个王国》11月2日北美上映

  由《星际穿越》《暮光之城》的麦肯兹·弗伊饰少女Clara,影片讲述了少女Clara丢失了教父送的无价宝,她找遍雪花国度、鲜花国度、糖果国度,和姜饼人的第四个王国,在这个过程中经历了各种的奇幻冒险。想说这个妹子真的太美了,很有灵气。本片还有凯拉·奈特利、摩根·弗里曼、海伦·米伦、马修·麦克菲迪恩倾情出演。新剧照中一身粉色服饰的凯拉·奈特利和少女Clara相遇了。

  《无敌破坏王2:破坏王大闹互联网》11月21日北美上映

  现代科技正在与时俱进,游戏中的大环境也是如此,在最新电影中两位主角将开启网络大冒险,但是wifi路由器却成了他们的阻碍。在互联网里遨游的他们会遇到哪些搞笑的冒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