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董卿被“套路”挑战“找自己” 孙杨“暴露” 私人关系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1-14 08:25:4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甩大绳、作画、点钞,董卿在《挑战不可能》的舞台上献出了太多的“荧幕第一次”,本周《挑战不可能》,董卿又化身记忆大师挑战回忆13年春晚!孙杨、庾澄庆也被激发挑战“胜负欲”,和“读心”挑战者斗智斗勇,嗨翻观众!

  董卿挑战瞬时记忆       13年春晚主持难忘2014

董卿上场挑战“找自己”

  主持人有几宝?好口才、应变和最强记忆大脑。本期节目中,撒贝宁仍不放过“套路”董卿的机会,为董卿量身定做了一项特别的记忆挑战:现场共有二十四张编号的春晚照片,董卿需在三分钟内快速记住,并能完整描述随机一张照片的细节。

  没想到,尚未进入挑战状态的董卿,接连两次都记不起编号所对应的年份。有趣的是,董卿却总将2014年作为万能答案报出。原来,在2014年届春晚上,她的偶像苏菲·玛索被邀请到现场与刘欢一起演唱《玫瑰人生》,而且苏菲·玛索本人也属马。最终,机智的董卿不仅利用年份生肖的特点挑战成功,也道出了自己首次上春晚不知如何置办礼服等不为人知的春晚幕后故事,引来网友阵阵惊呼:女神原来也有记忆“断片”的时候!

  孙杨庾澄庆“找茬”挑战者     “三岁CP”玩性大发

董卿、孙杨、李昌钰录节目大笑
李博士与“心理术师“松明
庾澄庆上场被“读心” 

  通过手指力度和肌肉变化就可以“读出”你心中所想?在花絮视频中,“读心”挑战者卢文建和孙杨、庾澄庆来了一场“侦查与反侦查”的互动游戏:他要通过和庾澄庆接触,“读”出庾澄庆给孙杨手机发的数字。

  面对看似不可能的“读心术”,孙杨和庾澄庆在舞台上玩性大发变身“孙三岁”和“庾三岁”,变着法“找茬”挑战者。二人不仅逃避性地回答选手提出的关于“是否是微信好友的问题”,撒贝宁更是配合地“抱怨”孙杨不止加了自己一人微信。

  最终,挑战者的“读心术”让全场观众笑成一团,也让网友想起了《挑战不可能第二季》中的“心理术师”松明识破李博士精心设计的“案中案”。巧合的是,在本次节目中李博士依然是出题人。究竟本季的“读心师”卢文建能否成功?挑战结果即将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