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道和娱乐《喋血特攻》燃爆国产科幻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1-11 11:45:13

  近日,由道和娱乐联合大有可为影业、红色影业出品、淘梦银河独家宣发的科幻动作爱情电影《喋血特攻》在浙江丽水云和顺利杀青。电影《喋血特攻》由85后新锐导演徐林执导,主演:梁俊一(香港)、章小军、吕艳蓓、陆悦宁、范栩君、刘家乐、朱奥罗、成龙(美国)等

  电影讲述了架空的世界观,一个关系到整个社会发展的组织,一群各自对生活不一样理解的人,为理想和尊严而用血肉去捍卫去争取的故事。在一个欲望被极端压制的世界,每一个人的生理、心理都遭受着极端考验。是如今中国市场极其缺乏的科幻题材,无论是题材还是构思都很有创意

  章小军为戏猛练肌肉,打戏亲自上阵

  《喋血特攻》可以说是章小军参演电影中最苦的一次,因为角色需要,在电影开拍前的两个月控制体重,猛练肌肉,敬业态度令人赞叹!他在剧中同时兼文戏和打戏,可以说也是颠覆了以往的荧幕形象,整部电影章小军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

  灵魂召回,科幻觉醒

  谈及国内的科幻电影,可以说是寥寥无几,令人印象深刻的更是凤毛麟角。在西方科幻电影独占鳌头的大环境里,想单纯凭借技术来赶超着实不易,将科幻题材融入中国特有的文化特色是我们突出重围的关键,《喋血特攻》融合悬疑、科幻、动作等元素,试图在中国科幻电影市场的土壤里破土而出。该片将于2018年上映,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