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前任3》票房逼近15亿 带动大盘12天保持在亿元以上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1-10 11:13:1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月9日周二,全国单日票房报收1.12亿,连续第12天保持破亿。《前任3:再见前任》昨日再收7500余万,累计综合票房已逼近15亿,虽然该片停止了逆天的走势,但是其同比跌幅仍控制在两成以内,破20亿毫无悬念,只不过是时间的问题。《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周二再收1200余万,环比跌12%,工作日走势趋于平稳。影片在内地上映5天也终于突破2亿元。

  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1月9日周二内地大盘报收1.12亿,环比下跌18%。其中,《前任3:再见前任》7594万,上映12天累计票房14.75亿;《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1286万,上映5天累计2.14亿;《芳华》811万,上映26天累计13.74亿;《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489万,上映12天累计2.76亿;《妖铃铃》235万,上映12天累计3.56亿;《妖猫传》202万,上映19天累计5.21亿;《解忧杂货店》163万,上映12天累计2.19亿;《寻梦环游记》122万,上映47天累计11.98亿;《无问西东》点映46万,累计53万;《机器之血》34万,上映19天累计3.04亿。

  除了《前任3:再见前任》和《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之外,昨日大盘上其余老片的票房和走势与前一日基本一致,皮克斯年度力作《寻梦环游记》昨日再收122万,上映47天票房即将突破12亿元。

  本周五又有一波新片入市了,而且数量不少,7部国产片+3部进口片的强势入驻。国产片中,由章子怡、张震、黄晓明、王力宏等主演的《无问西东》受观众期待较高。影片讲述了吴岭澜、沈光耀、王敏佳、陈鹏、张果果,几个年轻人满怀诸多渴望,在四个非同凡响的时空中一路前行的故事。在昨日大盘中,《无问西东》收获点映票房46万,排在单日票房第9名。

  此外,还有陈奕迅、李荣浩联袂出演的搞笑喜剧《卧底巨星》、动画电影《大世界》等。3部进口片有在北美收获好口碑和票房的《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俄罗斯太空灾难大片《太空救援》、乔治·克鲁尼执导马特·达蒙主演的犯罪悬疑片《迷阵凶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