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小S进组《流星花园》大方请客 自信挑战“贵妇”角色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1-10 10:10:3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电视剧《流星花园》片方公布了一支12月时小S进组的花絮特辑。为欢迎小S进组,监制柴智屏和剧中F4的扮演者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均亲自到场迎接,小S更是一见面就向大家送上热情拥抱。

小S王鹤棣拽酷姐弟惊喜上线
小S与新F4演员和监制柴智屏合影
小S在《流星花园》中出演道明庄 

  对于出演新版《流星花园》,小S大放豪言称:“那时候我就觉得说那个角色(01版《流星花园》中的杉菜)应该是属于我的”,还直言这是第一次演女配角,引得身后的四位新人演员惊叹不已。小S还在花絮中回应曾调侃自己“演妈妈还是姐姐”的网友,甚至激动得对着镜头爆粗,霸气十足。在与F4见面后,小S也来到片场与杉菜的饰演者沈月亲切打招呼,现场气氛十分欢乐。

  小S在电视剧《流星花园》中饰演道明寺的姐姐,独立坚强的“贵妇”道明庄,是弟弟道明寺最亲近的亲人。而对一向性格外放、独具个人特色的小S来说,此次诠释这样一个端庄“贵妇”形象的女性,也是全新的挑战。

  新版《流星花园》F4扮演者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平均年龄21岁,平均身高185厘米,被称为史上最年轻,同时也是最高的F4成员,仅外貌就赚足网友少女心。而在近来“小美好”大火的沈月,则在剧中饰演杉菜,真实可爱的她和杉菜的性格也十分相符。

  《流星花园》由北京萌样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出品,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以及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预计将于2018年暑期与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