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为艺术生正名!伯克利学生葛佳慧参加《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脑力碾压学霸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1-09 09:44:4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上周五晚,经过颠覆革新的《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以全新的姿态来到大众视线,一百名天才少年激烈角逐,争夺有限的晋级名额,首期节目的“大淘杀”就充满了紧张感和刺激感。在一众拥有知名学府背景的选手中,毕业于伯克利,曾是SNH48成员的葛佳慧因为她的音乐专业和超高颜值获得了很多眼球,毕竟“艺术生”的标签和脑力节目似乎有点不搭,但葛佳慧在第一轮比赛中却用成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伯克利美女毕业生斩获前三,成绩碾压一众学霸

“大淘杀”葛佳慧才展现自己实力
伯克利美女毕业生斩获前三
葛佳慧表现得冷静从容 

  当主持人蒋昌建念出葛佳慧毕业于音乐名校伯克利的时候,在场的所有人几乎都露出了难以置信的表情,嘉宾刘国梁也很好奇“她玩音乐的怎么会这些呢”。大家对葛佳慧的出现也显然充满了好奇:“艺术生怎么会来参加脑力比赛?”“艺术生真的有能力和众多科班学霸在脑力上一较高下吗?”葛佳慧自己似乎也有一些紧张,看着场上的一众学霸和他们华丽的背景,葛佳慧暗自叨念“上来的就是高考状元,这让我怎么玩啊。”事实上,她的初始排名是22名,早已将不少文理科学霸甩在身后。

  在接下来的“大淘杀”中,葛佳慧才真正展现了自己的实力,首轮比赛“数字华容道”是被队长王峰和王昱珩形容为考验选手综合能力的一个项目,不少选手在项目进行中忙的满头大汗,来自清华的选手郑书豪甚至因为紧张手一滑把木块滑出了界线,相比之下,葛佳慧的表现显得冷静从容,不慌不忙的她以惊人的速度获得第三,碾压一众还在紧张思索的选手们。不少网友连连赞叹“真是颜值和智慧并存” ,“学音乐的小姐姐真是厉害!”。

  轻松获取伯克利全额奖学金,力证艺术生也有很多可能性

葛佳慧成绩碾压一众学霸
葛佳慧翻新大家对艺术生的印象
葛佳慧力证艺术生也有很多可能性 

  在一众文理科成绩出众的选手中,学习音乐的葛佳慧其实是一位“另类学霸”,16岁时葛佳慧以文化课第一考入中央音乐学院附中,随后就读于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她更是成为了该校2014年爵士作曲专业唯一录取的中国学生。在此前的采访中,葛佳慧轻松地表示:“虽然我完全没有音乐天赋,却获得了伯克利的全额奖学金。”而获得过两座格莱美奖杯的天才少年jacob collier也曾和她同台演出过,这样的经历可以说是让很多人羡慕不已了。

  葛佳慧在《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中的出色成绩,除了向观众证明自己不仅是“娱乐”偶像,还是“优智”偶像,更是翻新了大家往日对艺术生的印象。由于成绩好,颜值高,甚至有不少网友把葛佳慧和何猷君凑成了一对高颜值高智商的cp。

  《最强大脑》的舞台,是一个充满未知的舞台,每个人在这里都能发现自己的潜力,每个人都拥有无限的可能。无论是文科生、理科生、还是艺术生,每一位选手都是“优智偶像”。

  想要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江苏卫视每周五晚21:10《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