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二代妖精》朱捷化身蝙蝠精囚禁刘亦菲 签约工夫竟变“乞丐”喊麦挣钱?

来源:网络
时间:2018-01-08 11:27:28

  由陈国富监制、肖洋执导,冯绍峰、刘亦菲、李光洁、郭京飞领衔主演的《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正在热映。片中,刘亦菲饰演的白纤楚是一只九尾白狐,为报当年袁帅(冯绍峰饰)的救命之恩来到人间,却被妖怪管理局的局长云中鹤(李光洁饰)追捕,被抓入狱。朱捷饰演的蝙蝠精实则为妖管局监狱狱长,其实为云中鹤的小叔子,负责看守以白纤楚为首的违法妖精,外表凶神恶煞实则是一个大怂包,在袁帅与洪思聪(郭京飞饰)解救白纤楚时闹出了许多笑话,也因为角色需要挨了不少的打,令不少观众对蝙蝠精的印象记忆深刻。

  因其在片中的特效装扮,观众并不知道演员朱捷本人的模样,前几日的《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的首映红毯上,朱捷与《河神》主演陈芋米一起亮相,获得不少观众关注并在网络留言“原来蝙蝠精长这样啊”“蝙蝠精还挺帅的”。连电影官微都在感叹“无法相信这是同一个人”

  朱捷很喜欢钻研各式各样小人物的演法,近日在由搜狐视频与工夫小戏联合出品的迷你喜剧《我叫黄国盛》中,饰演了为了生计在直播中喊麦挣钱的丐帮骨灰成员——爆音长老。为了研习这个角色,他专门在大街上假装流浪汉去体会人物,闲暇时间在直播中学习如何喊麦,所以为观众呈现的效果是很真实的。

  正是相中他在类型上的特殊,工夫影业自《二代妖精》合作之后,便将朱捷这名特别的演员签到了旗下。能与业界一流的制作公司长期合作,朱捷直呼幸运,并期待未来能发挥类型优势,为观众贡献更多不一样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