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魏晨十周年巡演上海圆满收官 胡彦斌助阵带来特别舞台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1-08 08:16:0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月6日晚,魏晨“旅程”十周年巡回演唱会第五站在上海火爆开唱,伴随着现场歌迷持久不息的欢呼声,此次巡演终于在沪华美收官!当晚,在长达两个半小时的演唱会上,魏晨总共演绎出道至今的25首金曲,曲目、舞蹈全新升级改编,耀目时空舞台惊喜点亮“夜上海”,在2018年伊始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满意的跨年大爬梯!

魏晨巡演上海站1
魏晨巡演上海站2
魏晨巡演上海站3 

  自9月从“梦的起点”成都启航以来,北京、长沙、广州、上海……“旅程”的脚步走过的每一个城市都为歌迷留下了独特的城市记忆。而在巡演收官之际,魏晨也特意准备了多重惊喜送给上海的歌迷朋友们!“如果可以挑选,你想回到过去的哪一天?时间轴的转动,只能往前,无法后退,穿越时空,只因我们的十年值得违反宇宙”,上海站演唱会在魏晨的深情独白中拉开帷幕!魏晨以一袭睡袍风拼接绸缎派克风衣外套华丽亮相,发带杀彰显十足雅痞范儿!据悉,此次巡演可谓大手笔打造,无论舞美设计还是音响设备,都已完全达到了国内顶尖演唱会水准!半透明V形玻璃帷幕、魔幻冰山、对开式炫彩LED网幕等舞台元素与炫目动画特效共同营造出一座360度超立体舞台,扫射全场的炫彩镭射随鼓点节拍打动,极具视觉冲击!作为此次“旅程”的收官作品,亦作为2018年的首演之作,魏晨坦言要从自己发行的第一张EP开始唱起,带大家一起回顾自己的十年,所以在演唱会的第一环节,魏晨就额外演绎了《小小快乐》《写给我的家》等多首“没有在其它地方唱过”的歌曲,火焰时钟加速倒转,时间轴也随之跨越到十年之始,令现场歌迷记忆翻涌,尖叫不断! 而一贯能够炸翻体育馆的《Lady Lady》,此次更是将百老汇戏剧风格的《夜上海》进行混搭,性感舞蹈魅惑指数直线升级,魏晨露出害羞小表情,粉丝也纷纷表示酷萌十足!

魏晨巡演上海站4
魏晨巡演上海站5 

  演唱会前几日恰逢南方多座城市下大雪,导致很多买了票的粉丝未能如约到场,为弥补大家心中的遗憾,魏晨也在现场对这些“乐橙”进行了暖心告白:“有件事不得不说一下,前两天很多南方地区下了很大的雪,其实我是一个不太上微博的人,但是刷微博看到很多人说高铁晚点飞机停飞,自己真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令粉丝十分感动。此外,粉丝们也在当晚浪漫制造“玫瑰花灯海”惊喜,内场区域拉起的巨型横幅更是使魏晨一度哽咽。

  说到当晚的一大看点,则无疑是嘉宾胡彦斌的空降助阵!两人别出心裁地带来《Goodbye Goodbye》与经典老歌《Waiting For You》两首歌曲的温暖对唱,特别合作舞台令现场秒变万人KTV!最为有趣的是,当《Waiting For You》的尾音刚落,台下粉丝便齐声喊话两人“亲一个”,魏晨则急忙逗趣回应:“这样好吗?”看到粉丝如此放得开,胡彦斌也赶忙加入了这场魏晨与乐橙之间的“互怼”之战:“你老婆有来吗?老婆来我就不亲了,老婆不来我就帮你们亲……现场那么多老婆?不敢亲了好不好!我怕亲完之后今天走不出这个场馆!”两人之间的有趣互动将现场气氛掀至高潮!

魏晨巡演上海站6
魏晨巡演上海站7 

  最终,本场演唱会在《远》的音乐中完美落幕。至此,魏晨“旅程”十周年巡演在历经了成都、北京、长沙、广州后,在上海终于火爆收官!